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智能手机再下一城 中兴天机Axon M登陆欧洲市场

资讯 TOM    2018-02-23 16:42

中兴通讯(以下简称中兴)在西班牙马德里查马丁火车站宣布欧洲首发,折叠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 M正式登陆欧洲市场。此次上市发布和独家销售的合作伙伴,是欧洲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

折叠智能手机再下一城 中兴天机Axon M登陆欧洲市场

至此,中兴天机AxonM成为唯一一款携手全球顶级运营商,同时登陆中国、美国、欧洲、日本的国产智能手机。折叠双屏,精彩无限,中兴天机AxonM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智能手机新体验,协同行业,开创智能手机新时代。

折叠智能手机再下一城 中兴天机Axon M登陆欧洲市场

创新体验模式,开辟全新智能生活方式

作为首款双屏可折叠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 M在美国、日本、中国先后上市,凭借独到的创新体验引起舆论和市场强烈关注,荣膺CES2018官方创新产品、2018德国IF设计等国际奖项,美国线上推荐指数高达85%,也是日本NTTDoCoMo最引人关注的在售机型。中国用户独享的高配版本在京东好评率高达100%,成为名副其实的2018年高端手机黑马。

中兴天机Axon M的诞生是源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突破传统智能终端形态,给人机交互带来了全新体验,分屏、大屏、镜像、经典四大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多任务应用场景下探索创新体验的无穷乐趣。中兴终端CEO程立新先生曾在中国发布会上表示:“多任务、同时性操作及大屏是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两个刚需。折叠智能手机必然成为趋势,折叠的是体积,开启的是视野。”

加强本地化运作,提升市场竞争力

欧洲是世界上最成熟、同时也是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创新优越的产品只是敲开市场的第一步,本地化运作是中兴手机开拓欧洲市场的重要环节。

中兴进入欧洲十余年,在欧洲已经拥有上千名雇员,在慕尼黑中兴还建立了智能手机设计中心,这是中兴全球7大研究中心之一。为了满足欧洲本地消费者需求,中兴加大与运营商的合作,让消费者能够有更多渠道购买到中兴手机;续约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提升在本地消费者心中品牌形象,欧洲市场的持续稳步增长印证了中兴本地化营销的成效。2017年第三季度,中兴终端在俄罗斯排名第三,在德国、西班牙、英国排名进入前五。

此次中兴天机AxonM在西班牙的上市,也获得了当地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电信运营商沃达丰为购买中兴天机AxonM的消费者提供了2年无限量电话时间的合约套餐。【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