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个问题69万回答让年味更浓 悟空问答再创互联网纪录

资讯 TOM    2018-02-23 16:52

互联网走进千家万户,春节年味弥漫大江南北。近日,今日头条旗下悟空问答上关于春节的讨论引爆了网友讨论。其中,“2018年的春节你在哪儿过?为什么?”这一问题的回答超过69万个,回答总数继续突破世界互联网问答社区的最高回答纪录。

1个问题69万回答让年味更浓 悟空问答再创互联网纪录

据了解,截至日前悟空问答上关于“2018春节”的问答已超过280万。其中,“2018年的春节你在哪儿过?为什么?”这一问题在春节前夕已吸引约65万网友踊跃回答,迅速创造世界互联网问答社区的最多回答数纪录。近日该问题下的回答总数更是持续发酵并突破69万,网友的热情分享也全景展示了一个充满年味、人情味以及地方特色的新年。

对于华人而言,“在哪过春节”是个“大问题”,来自五湖四海的网友分享着有趣、暖心的过年故事,也有网友透露着因各种原因不能回家的心酸。

在悟空问答上,80后船员提到,因为工作原因,许多年的春节都是在海上度过;在外援建的工人,因为工期紧张而无法归国;还有从戎十载的军人、7*24小时值班的派出所民警、热力公司巡查的工作人员,他们为了更多人的团圆喜乐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继续工作,肩负比家更大的责任……

1个问题69万回答让年味更浓 悟空问答再创互联网纪录

这些悟空问答网友的春节故事与感情共鸣,最终引爆了超过69万次的讨论,也让“2018年的春节你在哪儿过?为什么?”这一问题,一跃成为全球互联网问答社区的第一“高楼”。与此同时,其它春节系列话题,例如“如果让你挑选一个明星上春晚,你会选择谁?”等等,在悟空问答上也受到网友追捧,目前春节相关话题已收获超280万个回答。

今日头条旗下悟空问答自2017年品牌战略升级以来,发展迅速。作为问答领域智能分发的先驱者,悟空问答仍将长期把“成为所有人的问答社区”视作自己的使命。【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