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年画宝宝,是年味也是新春浓厚的祝福

资讯 TOM    2018-02-12 13:09

小年已过,春节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大街小巷充满着浓浓的年味,朋友圈更是满满的过节氛围,不少人已经率先开启了“晒图”模式。

第一波,晒回家的幸福,归家的喜悦挡不住

无论在大城市里打拼得多么艰辛,无论自己身处何方,一想到家里有等你的目光和身影,开着的灯,给你铺好的干净的床,一年的辛苦劳累都不算什么。只要回到那个熟悉的地方,跟他们一起吃吃饭、唠唠嗑,看着家乡美丽的风景,感受着浓浓的故乡情,归家的幸福感洋溢在脸上。看着一个个满脸的笑容,晒出了归家的喜悦。

这个年画宝宝,是年味也是新春浓厚的祝福

 

第二波:晒自家的美食,幸福感油然而生

一年到尾,最重要的就是春节这个团聚的日子。为了让我们尝到家的味道,爸妈忙里忙外,老早准备着自家年货,一趟一趟都不觉得辛苦。已经回到家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动起手来,帮爸妈一起备年货,包包子、包饺子、蒸馒头、蒸花馍……各种各样的年味扑面而来。满屏的年味都快要溢出来,晒出了到家的幸福。

这个年画宝宝,是年味也是新春浓厚的祝福

 

第三波:晒自家的萌宝,新春拜年我们不一样

中国人的春节,总是热热闹闹,喜气洋洋迎新年。这个关键时刻,当然少不了宝妈晒娃,毕竟这种讨红包不输阵、刷屏斗图也不怯场的重要时刻,必须各种绞尽脑汁想创意~看往年的宝妈们是这样晒娃:传统派麻麻,给娃穿得美,走美美的路线;动作派麻麻,让娃来个猝不及防的磕头行大礼,与众不同吧;cosplay派麻麻,把娃整成大龙虾,让宝宝在人群中闪耀登场。

这个年画宝宝,是年味也是新春浓厚的祝福

 

不过!!!小编只想说这些拜年套路每年都是一个样,没劲透了!能不能来点新颖的?当然可以!来来来,独特的拜年方式已经给你们搬运好了。宝妈们,赶紧让自家萌娃摇身一变化身年画宝宝吧~

这个年画宝宝,是年味也是新春浓厚的祝福

 

还可以在朋友圈里九宫格晒一波自家萌娃,发到各个好友群里,送上变身后年画宝宝祝福(礼貌又不失尴尬地讨红包)。

这个年画宝宝,是年味也是新春浓厚的祝福

 

更重要的是,一大波新春福利来袭,在变身完毕后,点击【新春送礼】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这个年画宝宝,是年味也是新春浓厚的祝福

 

今年来一个独特的拜年姿势,携萌娃给大家送祝福吧~偷偷告诉你,这个不仅是宝妈萌娃拜年的炫酷方式,还是情侣们秀恩爱,单身狗们晒自己新招式~

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关注“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小白社区】-【年画宝宝】,一起变身年画宝宝,来个与众不同的旺年送福吧!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