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联合承办的“金鼎奖”大赛共收到1300多组作品

资讯 TOM    2018-02-12 13:16

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是国家工商总局首批认证的九个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之一,是全国首个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重点功能性园区,于2012年5月正式挂牌。

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联合承办的“金鼎奖”大赛共收到1300多组作品

(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

随着园区发展日趋成熟,二期、三期项目建设的推进,在如此良好的政策环境之下,充分依托国家广告产业、文化创意产业政策优势,毗邻央视、北京卫视、位居文创实验区和朝阳区“一廊”的地理区位优势,广告企业集聚优势,审时度势,在不断壮大发展规模同时,着力加大环境营造与品质提升,推动园区由一般性成本竞争向效率竞争和技术能力竞争的“功能化园区”时代升级。进一步加快发展行业渗透以及业链条的完善,布局文化创意大产业融合。

由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主办,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陕西国家广告产业园联合承办,重庆、成都、长沙、天津、大连、吉林等广告产业园协办的“金鼎奖”大赛,经过4个月的集中项目征集,目前已经完成了项目统计工作,进入评审筹备阶段。

大赛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化途径对作品进行征集,同时还邀请了各广告(创意)产业园区等机构进行项目推荐。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大赛项目报送截止,随后组委会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梳理统计并建立项目库。统计结果显示:组委会共计收到创意作品1326组。

大赛在作品征集过程中得到了多个广告产业园区、企业机构以及高校的支持: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陕西国家广告产业园以及大连、厦门、泉州、哈尔滨、重庆、成都、长沙、天津、吉林等30余个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组织了项目报送,给组委会推荐了优秀的创意作品及项目;此外,苏州传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妙博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川洋商贸有限公司等100余家相关企业组织报送了创意项目或作品;同时,湖北工业大学、四川传媒学院、辽宁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大连大学等全国百余所高校也参与了项目推荐。

“金鼎奖”大赛致力于发掘中国元素及与一带一路相关的创意、创业资源,通过全国34个广告产业园区协同孵化,借助各个园区的众创空间、双创平台,政府政策、相关的资金扶持以及资本和相关产业链等资源,让好的项目和产业在园区落地,以全国34个广告产业园区为平台,对中国创意元素进行更深度的挖掘,推动中国元素等创意的创新、落地孵化与传播创新,发挥广告业传播中国元素、讲好中国故事的作用。

“金鼎奖”大赛聚焦于各个区域的民族民俗创意、“一带一路”相关的创意作品与项目及公益传播类作品与项目的挖掘,大赛作品/项目征集共设三个类别:民族民俗文化创意类、公益广告传播类、一带一路相关项目类。各个类别征集到的作品数量分布情况详见下图:

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联合承办的“金鼎奖”大赛共收到1300多组作品

据悉金鼎奖组委会拟定于2018 年 3月组织专家对大赛作品进行终审,评选出每个类别的金银铜奖,并于第二季度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金鼎奖”大赛一直聚焦于各个区域的民族民俗创意,与“一带一路”相关的创意作品与项目,公益传播类作品与项目的挖掘,并以全国的34个广告产业园区为平台,推动中国元素等创意的创新、落地孵化与传播创新。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