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佳音出任保乐力加中国理性饮酒公益大使

资讯 TOM    2018-02-12 14:43

上海,2018年2月12日——知名酒企保乐力加中国今日宣布,邀请著名演员雷佳音先生担任其理性饮酒公益大使。双方将通过长期合作,共同倡导“酒后不驾车”与“非成勿饮”理念,呼吁人们提高理性饮酒意识,以期推动国内形成理性饮酒的社会风潮。

雷佳音出任保乐力加中国理性饮酒公益大使

 

凭借近来的热播剧《和平饭店》以及在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的精湛演技,雷佳音积聚了超高人气,并广受大众喜爱。他不仅是一位实力派演员,多年来更是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2013年7月,他曾作为公益讲述人参加公益励志节目《公益中国》,分享北京爱心车队关爱空巢老人的暖心故事;2015年,他还参与世界乳腺癌宣传日的公益活动,帮助癌症患者传递生命的美丽……正是这种对公益事业的共同热忱,让雷佳音与保乐力加中国走到了一起。

保乐力加中国始终将“倡导理性饮酒”视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承诺。除了每年积极参与由中国酒业协会发起并主办、酒与社会责任促进联盟承办的全国理性饮酒周活动,还自发地与各地政府机构和行业组织一起,开展“酒后不驾车”、“非成勿饮”等系列公益活动,向大众推广理性饮酒的理念。此次首次向明星发出邀请、力邀雷佳音担任“理性饮酒公益大使”,意在借助其良好的公众形象与社会影响力,为大众树立正面榜样,从而号召更多人关注饮酒领域的不良现象,并做出有益的改变。

雷佳音表示:“在推广理性饮酒方面,保乐力加中国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这次非常高兴能出任他们的理性饮酒公益大使。期待与保乐力加中国共同努力,让‘酒后不驾车’与‘非成勿饮’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酒后不驾车’与‘非成勿饮’是保乐力加中国推广理性饮酒的两大重要主题。我们相信雷佳音的良好公众形象能为大家树立正面榜样,让更多人加强理性饮酒意识,杜绝酒后驾车、未成年人饮酒。同时作为酒类企业,我们也尽一份社会责任。”保乐力加中国公共关系与传播副总裁王珏女士表示。

关注我们,与雷佳音和保乐力加中国一起,将理性饮酒进行到底吧!

– 完 –

关于保乐力加集团

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烈酒和葡萄酒行业排名第二,2017财年的合并销售额为90.1亿欧元。自1975年由Pernod和Ricard两家公司合并成立以来,集团通过快速有机增长和收购保持长期而稳定的发展,其中包括2001年收购施格兰部分业务,2005年收购联合多美,以及2008年收购Vin & Sprit。保乐力加拥有一系列享誉世界的品牌,覆盖了丰富的产品门类,包括:绝对伏特加(伏特加)、力加(茴香酒)、百龄坛、芝华士、皇家礼炮和格兰威特(苏格兰威士忌)、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马爹利(干邑)、哈瓦纳俱乐部(朗姆)、必富达和猴王47黑森林(金酒)、甘露和马利宝(力娇酒)、玛姆和巴黎之花(香槟)以及杰卡斯、博岚歌、帝国田园、格拉菲娜和金舞(葡萄酒)。

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拥有约18,422名员工,并推行分权管理模式,在各个重要市场设有6个“品牌子公司”和86个“各地子公司”。此外,保乐力加一直以来都积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倡导理性饮酒。保乐力加集团的扩张受三大核心价值观的直接指引,而集团的战略与目标更是基于此,即:创业精神、相互信任以及强烈的道德感。保乐力加集团在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NYSE Euronext)上市(股票代码:RI; 证券号:FR0000120693),且是法国巴黎CAC 40指数的成员。

关于保乐力加中国

在中国,保乐力加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无可争议的第一。早在二十多年前,一些主要品牌如芝华士、马爹利、皇家礼炮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领导品牌。近几年对联合多美和Vin & Sprit的成功收购,进一步巩固了保乐力加在中国的领导地位。随着2005年百龄坛、玛姆、巴黎之花、必富达、甘露和马利宝,2008年绝对伏特加以及2016年猴王47黑森林等品牌的加入,公司强大的产品组合得到不断丰富。

目前,保乐力加在中国拥有一家独资贸易公司 —— 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在北京、广州、厦门、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

保乐力加中国的发展秉承了集团的“创享欢聚”这一企业价值观。2017年,“创享欢聚”项目荣膺由全球权威公关行业资讯机构霍尔姆斯报告颁发的亚太区“最佳品牌数字平台”大奖。

集团业务和旗下核心品牌在中国市场迅猛发展的同时,保乐力加也积极着眼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一系列倡导“酒后不驾车”以及“未成年人及孕妇勿饮酒”的公益项目,保乐力加中国在鼓励公众培养“理性饮酒”的态度、推动社会和谐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与此同时,公司及旗下品牌通过举办或参与各种形式的活动在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工作方面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保乐力加为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所作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方以及业界的认可,并因此屡获殊荣。2018年,保乐力加在“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上荣获了“2017年度公益创新奖”。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