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狗年挑战赛”新年短片

资讯 TOM    2018-02-12 15:32

2018年2月12日-农历新年将至,利物浦足球俱乐部(Liverpool Football Club)诚邀四位球星录制了一段“狗年挑战赛”。张伯伦、英斯、莫雷洛和喀琉斯争夺队内“训狗之王”的荣誉,展开激烈较量。究竟谁才是红军“训狗之王”?

在经过障碍赛、小狗射门和扑球挑战之后,终于决出最终的优胜者!究竟是充满亲和力的张伯伦、被老张夸专业的大热门英斯、和狗狗配合默契的莫雷洛、还是温柔喀琉斯,会问鼎最终的冠军呢?请前往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微博或微信收看短片。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狗年挑战赛”新年短片

 

最后在此恭祝所有朋友,狗年大吉,新年进步!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