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双祁国晟加入中国信息化百人会 为新时代发展贡献智慧

资讯 TOM    2018-02-12 15:43

2月3日,“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成立五周年暨未来展望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国信息化百人会的顾问、学术委员、成员、百人会理事单位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国双董事长兼CEO祁国晟先生以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成员身份出席此次活动,并针对中国信息化发展的前沿和战略问题提出建言,展现了积极推动社会智能发展的责任感。

祁国晟表示,国双自成立以来坚持稳健发展,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创新,基于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12年深耕和积累,持续在数字营销、融媒体、电子政务、司法、工业互联网等众多行业领域协助客户发掘数据价值。此次非常荣幸正式成为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成员,未来期待携手中国信息化百人会致力实现信息社会更美好的未来,共同推进更多良善的公共政策,造福群众。

本次活动中,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宏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委会主任毛光烈、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等众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的顾问、学术委员、成员,以及来自中国电信、中国石化、华为、腾讯、百度、360、亚信等百人会理事单位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执委会的报告,深入总结了五年来百人会相关成员及理事单位共同推进中国信息化公共政策创新的历程和成果,并围绕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未来发展方向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中国信息化百人会还发布了《2017年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报告》,旨在为探索信息时代中国现代化道路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信息化百人会”,英文名为ChinaInfo100,由关注中国信息化发展的一批中青年专家学者共同发起成立的非官方、非营利性的学术研究平台。“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于2013年2月2日在北京成立,致力于研判全球信息化趋势、挑战与机遇,研究中国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前沿和战略问题,深度解析信息化发展对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发展方式转变、社会转型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为探索信息化时代的中国实现现代化的新路径贡献智慧。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