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旭辉银盛泰,要成为山东房产的NO.1

资讯 TOM    2018-02-12 16:37

公司与公司的战略合作,最大的抗性和风险不是观点差异,不是立场差异,最核心是文化相融性。拥有共同的发展目标 ,是合作的最重要的动力。

旭辉二五计划剑指3000亿,未来要逐步扩张进入70个重点城市,这是一家必须保证城市布局继续全国纵深化扩张,保证业绩加速扩张的蓝筹房企。银盛泰则5年时间内的目标是突破500亿,这是区域型房企的危机与进取意识,银盛泰确立城市布局坚持“深耕青岛、辐射山东”的企业战略。

银盛泰在山东当地有着很高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资源,旭辉在谋求规模化发展、冲击3000亿进程中,选择有优势的本土伙伴进行合作,能够快速打入一个新城市或新区域,是减少经营风险,加速深耕山东,行之有效的策略。双方通过全面战略合作,将向山东旭辉银盛泰平台公司注入各自持有的项目、资金和资源,为山东的客户做出更多好项目,全境开发山东。

银盛泰与旭辉通过股权合作形式,成立合作平台公司,将在山东省内包括济南、淄博、临沂、潍坊、烟台、威海等多个城市进行深度合作,在所有房企合作开发模式中,这是一种经典的外来房企与本土巨头的战略合作故事,目的是共同打造高品质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业务的相融,理念的相通,不久的将来,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必将问鼎山东,要成为山东房产的NO.1。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