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旭辉银盛泰任军,在逆境中重生

资讯 TOM    2018-02-12 16:37

区域房企如何加速区域多城市扩张?在百强巨头,甚至30强纷纷进入山东的浪潮中,作为区域型本土房企如何能够在新常态,诸侯混战下继续保持高增长?面对这个问题,银盛泰与外来地产大鳄继续拼品牌、拼价格、拼实力?银盛泰掌舵人任军认为这并不可行,中小房企单打独斗越来越没有空间。反过来,与值得信赖的巨头合作,优势互补,资源互换,战略合作,反倒是一种双赢。

任军认为,房企单打独斗的玩法已经落伍,合纵连横,资源整合、强强联合已成地产后半场的主流玩法。谁先开放,谁能赢得更多同行信任,谁就能在后千亿时代加速合作,弯道超车。银盛泰作为山东一家有实力的区域型本土房企,与旭辉通过股权合作形式,拉开了一部外来房企与本土巨头的战略合作的序幕,在所有房企合作开发模式中,这是一种经典的,优势互补、稳健的合作模式。

作为新成立合作平台公司的董事长,任军的态度是诚恳的,是友好的,更是理性的。双方从项目合作到公司合作,到资本多维度、多元的战略合作,硕果颇丰,名副其实的成为地产业内合作开发的模范样本。银盛泰引入旭辉成立合作平台,双方将向平台公司注入各自持有的项目、资金和资源,布局山东,深入山东,深耕山东,做到强强联手,实现1+1>2的聚合效应。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