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决策的企业家任军带领旭辉银盛泰稳步前行

资讯 TOM    2018-02-12 16:51

现今的房地产行业,集中度逐渐上升,强者愈强的时代。大型房企不断吞食中小型房企的市场份额,行业洗牌也在加快进行。银盛泰作为山东最大的民营地产公司,任军不再是继续单打独斗,而是选择与旭辉强强联合,将企业做大做强。

任军在整个行业分化的节点,抛出50%股权橄榄枝,牵手旭辉,合作平台公司成立后,将各自的优势与资源整合,实现优势叠加效应,强强携手,一起深耕大山东,从而提升业绩和市场占有率,用节约的时间换未来的空间,加速拓展山东楼市。

旭辉银盛泰的发展战略,对发展中的中型房企或是区域型龙头房企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旭辉将营销文化,成功地运用到现代房地产企业竞争中,他们能准确的把握市场先机,踏准市场变化的节奏,满足不同时期客户的需求,融合银盛泰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塑造力,将品质奢装融入产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房地产行业,成就了房地产界的营销神话。

任军告诉记者,2018年将是合作的腾飞之年,平台公司有望突破200亿销售额,同时,未来3-5年,平台公司的销售额将持续增长,向山东龙头企业稳步推进,不排除做到300亿,500亿规模。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