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军联手林中,山东旭辉银盛泰问鼎山东王

资讯 TOM    2018-02-12 16:51

2017年10月,银盛泰集团迈出了战略性一步,与旭辉集团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由任军担任董事长。

问及与旭辉合作的原因,任军告诉记着,选择伙伴,是银盛泰发展的重中之重,它考验着我们对市场的洞察,更深远影响到银盛泰的未来。正是旭辉集团在全国市场丰富的开发经验,丰富的合作模式,让我们选择与旭辉进行战略合作,进一步深耕山东市场。我们两家,是业务的相融,更是理念的相通,不久的将来,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未来三年内能实现500亿的规模。

对于旭辉来讲,山东是未来增长最快、经济最发达的、区域最广阔的一个市场。银盛泰是山东民营企业排第一的开发商,是旭辉最好的合作伙伴,山东旭辉银盛泰平台今后要成为山东省的TOP1。

未来三年内,山东旭辉银盛泰要深耕山东区域,不仅有青岛,不仅有济南,更包括烟台、临沂、潍坊等等,完成全省的省域化布局。相信这个平台将双方的伙伴融合在一起,会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能让各位伙伴实现自己的立项、实现自己的报复、实现自己的价值,提供更大、更广、更宽阔的空间和机会。

银盛泰已经形成的在青岛、在山东市场的品牌口碑,有较好的投资布局能力,而旭辉的全国化的资源配置能力强,资金优势明显,有专业的开发能力和运营管控能力,相信,平台一定会实现1+1>2。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