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毅获封人工雪橇犬 拉着一双女儿在雪地滑雪

资讯 TOM    2018-02-12 18:21

2月11日,陆毅获封人工雪橇犬称号,一家四口去滑雪最后沦为人工雪橇犬拉着贝儿和小叶子在雪地里滑行,鲍蕾在一旁拍视频大笑。

陆毅获封人工雪橇犬 拉着一双女儿在雪地滑雪

视频中陆毅拉着贝儿和小叶子在雪地上艰难前行,做起了“人工雪橇犬”的工作,居然还有这种操作。而妻子鲍蕾边拍变笑,也是实力坑老公。网友纷纷调侃:“父爱泛滥”“陆老师全能体现在方方面面”。

虽然鲍蕾来自哈尔滨,但是陆毅却家住上海,正所谓嫁夫随夫,所以两人结婚后一直都定居在上海。贝儿和小叶子自然就很少有机会能看到雪景了。

陆毅获封人工雪橇犬 拉着一双女儿在雪地滑雪

为了让大家玩得更加过瘾一些,一家四口就来到了雪乡,开启美好的假期模式!

视频中,陆毅和两个女儿全副武装,都穿着非常漂亮的棉服,戴着帽子,好严实。贝儿穿着桃色的外套,小叶子穿着晴朗蓝,因为衣服的颜色各不相同,为这白茫茫的雪景倒是增添了靓丽的色彩,点缀得这个冬日更是好看!

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说好的滑雪呢”?只见贝儿和小叶子都踩着雪橇,但是女孩子比较胆小,完全不敢自己行进,平日里又没有机会接触这样的雪景,所以只能靠陆毅用绳子拉着,步履维艰。

针对陆毅所说的“说好的滑雪呢”,网友纷纷调侃陆毅:结果你变成了雪橇犬!这形容简直不要太形象哈!

陆毅获封人工雪橇犬 拉着一双女儿在雪地滑雪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