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臧延斌:中普·盛京二手车开启汽车金融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2-01 17:01
臧延斌:中普·盛京二手车开启汽车金融新模式!

臧延斌:中普·盛京二手车开启汽车金融新模式!

汽车金融炙手可热

数据显示,欧美国家的汽车金融渗透率在70%,在北美有近50%的消费者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拥有汽车。而我国汽车金融渗透率仅为30%左右,二手车金融渗透率更是不足5%,对比国外30%的二手车渗透率还有不少的差距,二手车市场空间广阔。中国汽车金融市场前景巨大,未来汽车金融市场会有众多场景,但每个板块的竞争都会非常激烈,平台如何凭借自身的差异化实力“脱颖而出”是关键。

中普·盛京二手车市场牢牢把握先机,在沈城行业率先开启一站式汽车服务体验,通过打通二手车金融服务渠道,多维度领跑二手车行业。

一、增进汽车金融体验

车贷作为汽车金融重要的板块之一,在强监管背景下,机遇大于挑战。中普·盛京二手车市场依托中普集团强大的金融服务产业链,全面负责资金和资金应用场景,可现场为消费者办理便捷的一站式购车分期付款服务及各种汽车保险业务,帮助消费者以较低的首付来选购汽车,为整个二手车市场降低了消费的门槛,为普通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二、提升消费服务品质

中普·盛京二手车重点挖掘汽车后市场发展潜力,提升配套金融服务能力。中普·盛京二手车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内部检车服务系统,有专业资深的评估师对车源进行全方位检测和评估,达到市场严苛的评估标准,才会被认证为中普·盛京二手车车源,进入市场供消费者选择。

此外,其特色服务“火眼评车”,可追溯二手车在4S店的所有维修保养记录,帮助消费者更全面地了解车源信息,杜绝劣质车源。这对于消费者而言,的确是跨出了二手车长期以来的一锤子买卖思维,诚心为车主解决后顾之忧。

三、打通车商融资渠道

面对二手车经营痛点,传统汽车金融如何转型升级、适应新金融发展环境是摆在汽车从业者们面前的关键问题。

中普·盛京二手车市场引进国家级科技孵化器,计划每年有效扶持50家优质中小车商,为有理想有能力的车商提供更好的发展通道。入驻商户根据经营规模,可成为中普汽车金融VIP商户,享有50-500万/户的采购贷款授信额度。此外,中普·盛京二手车面向车商提供中普金融车商贷等金融支持,助力车商实现快速成长。

中普集团连续四年助力辽台春晚

2018年,中普·盛京二手车强势领跑,助力辽台春晚,成为指定用车供应商。

臧延斌:中普·盛京二手车开启汽车金融新模式!

中普·盛京二手车,打造属于所有沈城人的二手车交易2.0新时代!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昆山西路177号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