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楠杰首次献声网剧,放克少年挑战抒情歌曲!

资讯 TOM    2018-02-01 17:01

2018年2月1日,咪咕音乐新晋唱作人沙楠杰为腾讯视频独播网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创作并演唱的歌曲《你的味道》正式上线。“放克少年”沙楠杰一改以往充满律动的曲风,用舒缓柔和的音乐,将剧中男女主角甜蜜与纠结交织的感情故事表达的淋漓尽致。

首次触电网剧 独特唱腔演绎不一样的爱情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 是由腾讯视频独播,企鹅影视、新微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星睿天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讲述了一个天赋极高的御厨“小浩子”,阴差阳错穿越到现代,变身富二代“段明天”后引发的一段浪漫搞笑的爱情故事。

该剧是由青年导演赵一龙执导,除了集合一众高颜值的青年偶像演员,还邀请到了金士杰、屈中恒、李天柱等实力派戏骨倾情助阵,致力打造出一场集浪漫、美食、商战等元素为一体的、耐人寻味的超级网剧。

沙楠杰首次献声网剧,放克少年挑战抒情歌曲!

知道自己将为该剧创作歌曲时,沙沙的内心很“忐忑”。虽然早在参加《中国好歌曲》命题创作环节时,就以网剧《万万没想到》为题,创作了同名歌曲,在放克曲风上做了延展。但此次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这不仅是沙沙真正意义上首次为网剧创作歌曲,更需要脱离他擅长的放克曲风,将自己融入到浪漫的剧情中,创作出适合男女主角情感表达的歌曲。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沙楠杰首次献声网剧,放克少年挑战抒情歌曲!

为突破连续创作八首歌曲 反复修改十几遍

为了写出更符合剧情的词曲,沙楠杰反复琢磨《幽兰湖之御厨驾到》的剧情和人物情感,连续创作了八首歌曲。其中《你的味道》风格独特,温情舒缓的钢琴旋律一直贯穿歌曲,衬托出歌词的柔情温婉,简单直白,却又成为直击人心最深处的词语。悱恻惆怅的旋律搭配沙楠杰独具磁性的嗓音,舒缓地讲述每个人面对爱情时心底深处的柔软感受。

《你的味道》一经试听获得了一致好评,迅速被甄选为剧中插曲。惊喜之余沙楠杰继续追求完美,在通过后又反复推敲后又更改十几遍,坚持为大家呈现出最好的音乐。

沙楠杰首次献声网剧,放克少年挑战抒情歌曲!

除了治愈人心的《你的味道》,沙楠杰还为《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创作的同名插曲《御厨驾到》。回归沙沙最擅长的动感音乐,在充满电气节奏感的律动气氛中,烘托出幽默诙谐的厨房故事。歌词中极具现代感的表达,采用轻松、俏皮的方式将电视剧的穿越情节贯穿其中。

两首歌曲都将于今日同步上线,登陆咪咕音乐APP抢先听!【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