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陌陌都在做的视频社交,我们选择一对一!

资讯 TOM    2018-02-01 17:01

手指往下一划,你可能遇到隔壁班的校花,健身房的美女教练,或者是正在吧唧吧唧进食的汪星人。近日,国内首个一对一视频聊天平台嗖嗖身边的新版“共享时光”对外公布,将于本月正式开放公测,目前对外放出少量内测名额。

微信陌陌都在做的视频社交,我们选择一对一!

共享时光没有复杂的功能,操作也非常简单。用户登陆后,和同时在线的用户进行需求匹配,一对一视频聊天。无需互加为好友,无法保存数据,保证私密性和安全性,在聊天的过程中,用户可以互赠红包,实时人脸识别技术也让人眼前一亮,如果对方不露脸,则无法看到你的脸,只有双方同时出现在镜头前,才会开始视频聊天,这为双方的互动增加了不少趣味性。

微信陌陌都在做的视频社交,我们选择一对一!

值得一提的是,共享时光在视频美颜功能上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效果堪比国内顶级的美颜相机。刚刚公测,就获得了“2018年最受女性欢迎社交神器”的美誉。

互动苍白催生"约吗"式社交

据开发团队负责人介绍,产品的最初设想起源于团队中的一位女性程序员的切身体会,"我挺想扩大社交圈的,但是很多社交App显得有点不正经,上去都是约吗,如果有一款好玩的,不是一上来就“约吗”的社交产品,应该就是我想要的。"

微信陌陌都在做的视频社交,我们选择一对一!

"摇一摇"、"附近的人"、"点赞翻牌",国内的陌生人社交已经被贴上了"约炮"的标签。嗖嗖身边开发的“共享时光”板块如何摆脱这样的定位是摆在团队面前的另一个难题。"我们很快找到了答案,当用户线上的信息越真实,那么用户行为就会变得深思熟虑,对自身的形象塑造更在乎。没有了假照片、假性别、甚至水军,回归到了社交本身。同时付费视频聊天也为身有一技之长的生活达人们,提供了碎片化时间赚钱的良好契机。"

微信陌陌都在做的视频社交,我们选择一对一!

共享时光在产品的设计上,增加了身价、红包、美颜、小饰品特效等功能,为用户之间的互动增加了趣味性,同时针对交友、技能的需求即时响应模式,更打破了无话可说的社交尴尬。"有话要聊,有技能要学,这个时候谁还会问'约吗'?"负责人笑着回答道。

"实脸认证"真实的社交才更有乐趣

共享时光的产品构思,最初遭到了团队内不少人的反对,"很多成员担心露脸会成为一个门槛,为了验证这一点,我们进行了长达三个多月的用户调研。"调查结果显示,85-90年的接受度为21%,90-95年的接受度为47%,95后的接受度高达78%。同时,得益于移动直播潮日益火爆,人们对"露脸"这一行为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

微信陌陌都在做的视频社交,我们选择一对一!

共享时光的开发团队认为,这种"露脸"式社交能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乐趣。"Facebook提出实名制的时候有很多人不能接受,但现在似乎成了理所应当的事情。这代表着一种趋势,互联网的世界也变得越来越真实。"共享时光开发团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真实女神,视频认证!也许你现在觉得和陌生人私密视频是一件多么挑战内心防线的事情,但是尝试以后就再也回不去那些充斥着昵称、照骗的社交世界。"

微信陌陌都在做的视频社交,我们选择一对一!

当AR、VR成为高考作文题目,当全世界的互联网用户都对人工智能趋之若鹜的时候,线上线下的界限已经变得越来越模糊。共享时光链接了摄像头前真实的人以及人所展示的场景,还原了一个真实的、形形色色的世界。由于免费:嗖嗖身边的注册量猛增!即将关闭注册入口,感兴趣的朋友请及时下载注册!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