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倡导尊重、互信 哒哒英语免费课举措打消家长疑虑

资讯 TOM    2018-02-01 17:31

“选择的老师不喜欢可以换吗?”“孩子上了一段时间的课,没有进步可不可以退课呢?”“怎样能用最小损失了解一家教育机构的好坏呢?”在国内某知名在线教育论坛上,许多想要为孩子选择教育培训班的家长,都有类似的疑问。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不少家庭也都具备了让孩子在线学习的意愿,但是具体怎么选择,还是面临着许多疑惑。

现在正逢寒假,不少家长为孩子寻找教育机构的需求更加强烈。对此,K12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哒哒英语在寒假开放了5种不同类型的免费体验课程,供孩子们零门槛体验学习,也让家长可以在先期了解后进行理性选择。

倡导尊重、互信 哒哒英语免费课举措打消家长疑虑

一般说来,不同于线下的私教形式,在线一对一意味着更有针对性的教学,和能够调度更多的资源,比如线下很难普及的外教教学。不过另一方面,在线一对一教育的支出成本也比较高,很多家庭在选择时都会非常慎重。在这点上,哒哒英语则考虑得比较周全。

哒哒英语在师资和教材上的高质量保障了平台免费课不是一般的“推广课程”,而是有体系的教学体验。哒哒英语拥有欧美外教、国际原版全英文教材等核心教学资源,采用国内唯一的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针对4-16岁的儿童开展在线英语教学。由于外教老师均持有国际TESOL教师资格证,因此哒哒英语的课堂形成了高质量的教学水准。同时,哒哒英语的教材来源于培生、麦格劳-希尔教育、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牛津大学出版社等国际顶尖出版社,教学内容对标国际考试标准,非常符合想要出国深造的孩子们的外语学习需求。

倡导尊重、互信 哒哒英语免费课举措打消家长疑虑

哒哒英语的外教团队

在免费课类型上,哒哒英语在线平台开放了一对一固定外教试听课、外教直播课、公开课、语音练习课以及绘本配音课等系列,内容丰富,体系齐全。

举例来说,在免费体验的试听课上,学员可以匹配到一位欧美外教老师,以师生一对一形式进行英语单词、短语和常用对话的系统学习,教学内容则是哒哒英语引进的原版教材。在直播课堂中,有非常丰富的课程主题,诸如“哒哒体育馆”、“哒哒KTV”、“苏斯博士科学科普系列”等,既充满童趣又蕴藏知识,很符合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在公开课中,也包含“舞蹈小教室”、“神奇科学堂”、“魔法纸世界”等偏重素质教育的课程,并且这些课程都可以免费无限次观看,教学内容也都对照国际中小学素质教育的标准设置。

倡导尊重、互信 哒哒英语免费课举措打消家长疑虑

哒哒英语主题丰富的公开课

“免费课是哒哒英语重要的人性化服务之一。早前通过调研我们发现,不少家长在选择教育机构时有许多疑问,而这些问题中大部分都可以在报名前以预先体验的方式来解决,于是我们用免费形式最大程度地开放了平台上的课程资源,让更多孩子没有负担地进行体验学习。”哒哒英语教学副总裁Joyce表示。

事实上,哒哒英语 “免费课”的宽容度还远不止此。作为一家在线教育机构,哒哒英语还对所有正式报名的学员推出了“10节课不满意全额退款”的政策,这就再次扩大了家长和孩子的选择权,让许多家长感到安心。

针对哒哒英语的免费课举措,不少家长也在网络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有一位妈妈表示:“哒哒英语这样做,证明它信任我们家长的判断力,也很尊重我们的选择权。对于这样的教育机构,我们也有理由认可它的教学品质。”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