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效节能集装箱起重机 创新成就行业典范

资讯 TOM    2018-02-24 10:46

2017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我国的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的发展阶段,这说明经济发展对资源环境的依赖程度将大幅降低。近年来,随着全球越来越重视降低能源消耗和污染排放的问题,我国更是将节能减排作为调整经济结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为了保持港口堆场操作设备的机动性和灵活性,降低港口作业能耗和污染排放,配备大功率柴油机组的传统轮胎吊向混合动力轮胎吊的更新换代成为必然,我们终将踏着时代的脉搏前进。
作为长期为港口码头提供专业设备和服务的供应商,润邦卡哥特科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润邦卡哥特科)始终恪守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理念,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用专业、创新的态度为码头和港口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节能的设备。作为行业的标杆企业,润邦卡哥特科主要从事大型港口装卸系统和装备、重型配套装备系统的设计、研发和制造,包括岸边集装箱起重机、集装箱轮胎式龙门起重机、集装箱轨道式龙门起重机以及折臂式海洋工程起重机等,其中“杰马”牌高效节能混合动力(电池)系统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的应用更是行业内的创新案例。
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是集装箱码头堆场的主力设备,具有转场灵活、调度便捷等特点,不仅节能环保,而且稳定性好,备受集装箱码头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润邦卡哥特科投入了大量精力对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混合动力节能系统进行优化改良,并经过在其T-RTG上长时间的实测,已取得突破性成果。根据实测数据,该混合动力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的燃油消耗为0.8L/move(试验条件为:21吨重集装箱,9move/h,环境温度25-30℃),较常规起重机节约燃料60%。

高效节能集装箱起重机 创新成就行业典范

与市场其他品牌同类产品相比较,润邦卡哥特科“杰马”牌混合动力系统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具有以下优势:
1)柴油发电机组容量仅80Kw左右,但配备的超过1500Wh/kg高比能动力锂电池组能让系统达到传统RTG 400Kw以上柴油机发电机组的动力性能。电池容量大,浅充浅放,待机时间长,出现意外情况时备用能量多。
2)锂电池组充电效率95%以上且使用寿命长达八年,无需维护;电池组模块配有液体冷却循环系统,效率高,电芯温度一致性好,提升充放电性能,延长电池使用寿命;所有锂电池组均由世界知名的检测机构French institute CEA进行测试,并获得测试合格证书。
3)电池组自动均衡,无需停机进行平衡。
4)系统自带人机交互界面及远程数据访问功能,同时所有数据可以通过2G/3G/4G 网络或者局域网上传到云端系统,客户通过各种移动数据访问模块对RTG和电池管理系统进行数据访问。

高效节能集装箱起重机 创新成就行业典范

环保创新是当下经济发展的主旋律,每一台“杰马”牌混合动力(电池)系统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都采用高品质、全电动部件,在保证操作性能的基础上,充分满足现代企业的节能环保要求,同时用创新来为客户的堆场管理保驾护航,从而提升货物流动效率。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