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奥集团向全国人民拜年

资讯 TOM    2018-02-24 11:34

 

珍奥集团向全国人民拜年

春风辞旧岁,金狗贺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珍奥集团向全国人民拜年了!祝全国人民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万事顺意!

珍奥集团向全国人民拜年

2017年,珍奥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全年参与到珍奥组织的健康中国行、珍奥保健操、银龄风尚大赛、三减三健等活动中的珍奥家人突破40万人次,参观珍奥生物谷达到3万人次,这是顾客家人的信任,这是珍奥品牌的魅力!我们没有辜负家人的期盼,在产品质量、科技领先和诚信服务上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再次被批准为保健食品生产示范基地、军队采购供应商、体育总局国家队集中采购营养食品。

珍奥集团向全国人民拜年

被评为全国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最受老年人欢迎品牌奖;被授予健康促进与教育优秀实践基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志愿单位、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先进单位;入选央视“诚信中国我先行”优秀企业展播;晶泰基因检测平台获批成为国家基因检测示范中心,珍奥生物谷精准健康管理平台获批成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建设平台。

珍奥集团向全国人民拜年

2018年,对于专注健康产业22年的珍奥来说,新时代的历史机遇期不容错失,这是珍奥市场整合裂变的“关键期”,是珍奥模式完善创新的“重塑期”,是珍奥事业乘风破浪的“飞跃期”,也是集团总部带领全国市场再次奋斗的又一个“创业期”。让我们一路向前,朝着更加美好的2018年全力出发!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