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少题傻钱多 百度好看视频《极速挑战》今夜开战 

资讯 TOM    2018-02-24 15:01

近日,百度旗下短视频平台好看视频宣布,其此前推出的直播答题活动《极速挑战》正式启动第二季。2月24日晚上19:30,所有网友均可以登录或者下载好看视频直接参与,或者直接通过百度APP首页入口,进入《极速挑战》参加答题闯关,共同瓜分奖金。

人少题傻钱多 百度好看视频《极速挑战》今夜开战 

百度APP+好看视频双入口均可进入

伴随春节结束后返工,不少网友吐槽“假期综合症”,完全无法进入工作状态,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开工利是太少急需薅羊毛。此时,《极速挑战》迅速启动第二季直播答题无疑备受关注。

据悉,作为春节后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直播答题平台,《极速挑战》第二季每天将为网友带来两场答题活动,第一场直播于2月24日晚上19:30正式启动。目前,百度APP、好看视频APP等界面均已开放答题入口,用户可直接点击进入,登录答题。

人少题傻钱多 百度好看视频《极速挑战》今夜开战 

 

此外,《极速挑战》第二季仍将采用常规玩法,即12题赛制,用户全部答对12道题就可赢得奖金。凭借优质有趣的问题和轻松的答题氛围,用户可以在舒缓愉悦的状态下,感受知识分享的乐趣。

《极速挑战》单场人均奖金额度最高

领取复活卡、开黑答题、瓜分奖金……网络直播答题前不久以席卷之势在互联网上兴起,给广大网民带来了诸多乐趣的同时也成为了一种时髦的娱乐休闲方式。面对目前国内真空般的直播答题市场,《极速挑战》第二季的上线为“嗷嗷待哺”的答题用户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娱乐选择。

据悉,百度好看视频于2018年1月份正式推出直播答题栏目《极速挑战》,由于一直保持单场次人均奖金额度最高,迅速受到众多网友追捧。上线不到一个月时间里,《极速挑战》单场答题人数就高达上百万人,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人少题傻钱多 百度好看视频《极速挑战》今夜开战 

 

对于第二季的上线,百度好看视频《极速挑战》活动制作方负责人表示,《极速挑战》将继续为广大用户带来健康有趣的知识,并将更加注重直播内容的质量,为营造良好的网络娱乐环境助力。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