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军红:大搜车在汽车新零售的格局中,已卡好最佳跑道

资讯 TOM    2018-02-02 10:04

 

姚军红:大搜车在汽车新零售的格局中,已卡好最佳跑道

记者了解到,17年弹个车双11和双12成交量近7000台,合同总金额达10亿。

正是走对了方向,所以弹个车一出来就被许多二手车电商平台模仿。

姚军红说从来不怕模仿,因为模仿者只是抄了一个外在形式,却无法抄袭弹个车的土壤。“弹个车之所以能这么干,不是靠硬砸广告砸出来的,而是嫁接在三个底层之上的。”

一是大搜车数字化了60%的汽车渠道商,也就是说大搜车掌握了最优质的汽车社会化渠道。姚军红只要打开APP,就知道任何一家店铺的日常业务数据,他们的业务都是在我们的系统里跑的。

大搜车用12年到17年的5年时间,为线下车商免费提供在线SaaS服务系统,以及弹个车这个汽车新零售平台。“没有与4S店互为补充的线下渠道,哪个平台也撬动不了主机厂商。”姚军红告诉记者,这是大搜车独有的优势。

姚军红:大搜车在汽车新零售的格局中,已卡好最佳跑道

二是弹个车嫁接在天猫上,天猫把消费者数字化了,大搜车把渠道数字化了,两者一对接能产生精准的转化。

三是蚂蚁金服提供便捷的在线金融服务,用户扫码20分钟后就能在线完成贷款审批服务,实现一成首付买新车,同时主机厂商和大搜车都不用担心交易出现风险。

姚军红:大搜车在汽车新零售的格局中,已卡好最佳跑道

姚军红说,在汽车新零售的格局中,大搜车已经卡好了最佳跑道。“我有线上最大的交易流量、线上最大的金融平台,而且我还有别人没有的社会化车商渠道。他们有的,我比他们厉害。他们没有的,我也有,我打得起消耗战。”

此外,弹个车车商汪清宁还告诉记者,弹个车大概65%的流量是来自线下,这是纯电商平台无法抄袭的优势。“有些纯电商汽车平台也模仿弹个车做线下店,但是中国市场这么分散,自建渠道的时间和资本成本有多高?而且团队也比不过弹个车,毕竟自建店铺靠打工员工经营,而我们是自己在创业。”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