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发信用卡六大活动平台齐发力 百万好礼开启新春感恩回馈季

资讯 TOM    2018-02-02 10:48

2018春节将至,浦发信用卡全面联动六大活动平台,推出新春“好礼带回家”主题活动,以百万份形式多样的“礼包”,全面开启新春感恩回馈季。

记者了解到,此次浦发信用卡推出的系列回馈活动,涵盖衣、食、住、行、娱各大生活消费场景,联动礼券、流量、里程“三大银行”和积分、美餐、梦享家俱乐部六大人气活动平台,汇集备受用户喜爱的礼品与权益,与所有持卡人共享新春喜悦。

作为本轮活动的一大亮点,此次上线的新年红包活动将搭载全新“声纹识别”技术,在2月7日-3月6日的活动期间,浦发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通过语音互动的方式打开红包,即可收获来自浦发信用卡代言人送上的新春祝福,集齐5张即可开启新年惊喜大礼包。相较于平日的消费有红包福利,新春大红包的回馈力度更大。

除了“招牌”红包活动,无论是否持有浦发信用卡,用户都可在浦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平台上试试自己的“新年运势”;每人均可获取一张个人专属的新年签文,并有机会获得最高66,666信用卡积分奖励。浦发信用卡市场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更开放的活动机制、更友好便捷的参与方式,让更多用户感受来自浦发银行信用卡的节日祝福”。

此外,浦发信用卡还为忠实“俱乐部会员”准备了专属好礼。持卡人通过“梦享家俱乐部”平台参与游戏抽奖,即有机会获得高达4999元刷卡金、品牌家电等“含金量”十足的回馈福利;而对于在春节期间消费达标的持卡人,还可在元宵节参与平分150万刷卡金等专场活动;“礼上加礼”的活动模式,让“高粘性”客户能切实感受到每一笔消费带来的实在回馈。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近期,从多维创新的年度账单到当下最热门的智力答题,浦发信用卡频频推出兼具实用性、娱乐性与互动性的口碑活动,而此次的新春回馈活动不仅形式丰富、不限门槛,通过机制创新和用户体验升级,再次给我们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惊喜,以营销组合拳形式,打开了2018年消费金融多元化营销的新格局。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