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郎30周年盛典 新起点再起航

资讯 TOM    2018-02-02 14:19

1月31日,利郎在其全资打造的创意园隆重开启三十周年盛典的荣耀时刻,此次盛典主题为“新起点”。30年,利郎步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布局新战略,开启新征程,邀请到政府领导、商界伙伴、各路媒体、利郎高层及经销商代表、众员工等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利郎30周年盛典 新起点再起航

 

三十年磨一剑,简约而不简单的历程

1月31日,利郎在其全资打造的创意园隆重开启三十周年盛典的荣耀时刻,此次盛典主题为“新起点”。30年,一万多个日夜里,利郎走出了一条“简约不简单”的不平凡历程,步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布局新战略,开启新征程,利郎邀请政府领导、商界伙伴、各路媒体、利郎高层及经销商代表、众员工等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利郎始创于1987年,时至今日已经走过了一个完整的30年。在30年的探索历程中,利郎在国内首倡“商务休闲”的男装概念,以创新拼搏、开放包容、分享奉献的企业精神文化,以及“简约而不简单”的哲学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已发展成为集设计、产品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全国知名男装品牌。作为第一个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内地男装品牌,利郎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品质感、设计感、时尚感、性价比的产品,紧跟全球时尚潮流,尝试将文化历史、艺术设计融入产品本身,推动中国时尚不断引领潮流。并以肩负起振兴民族品牌的大旗为己任,矢志不渝。

利郎30周年盛典 新起点再起航

礼献三十年 纪录片温情展示企业发展及企业家胸怀

盛典上,利郎30周年纪录片《NEW BEGINNING》隆重登场,该纪录片通过不同人物不同视角回顾了利郎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从第一台缝纫机到拥有国际化设计生产流水线,利郎的每一个脚步都清晰有力。不管什么时候,利郎都没有忘却的是一颗初心。“世界再嘈杂,匠人的内心,绝对必须是安静、安定的。”利郎走过的30年,是风雨兼程创业奋斗的30年,是继往开来共筑伟业的30年,是在摸索中不断前进的30年。

利郎30周年盛典 新起点再起航

利郎发展至今,足迹遍布全国市场,这与领导人的胸襟气度不可分割。一心深耕服装领域的利郎,充分信任员工,合理编排,充分授权,让每个员工都感受到家的温暖,真正做到与企业休戚与共,成为利郎发展的基石。而在选择面前,利郎高层更展示出了过人的勇气,不畏艰险,敢于试错。出现问题认真总结,大胆开拓。把更多机会变成了机遇,抓住时代的风口,迅速成长。利郎掌舵人的胸怀让企业不断吸纳人才,不断造血升级,才换来三十年砥砺前行,于时代风浪之中屹立不倒。

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利郎“30年磨砺 剑走锋芒”,迎来了激情澎湃充满活力的今天。盛典当日,利郎集团董事长王冬星在员工大会上对二十几位员工颁发了“感恩有您”的荣誉奖牌,用以表彰鼓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兢兢业业和不断创新,并为利郎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利郎在公益事业上也有所作为。30周年之际,利郎集团成立了晋江市利郎慈善基金会,并由副董事长王聪星担任会长一职。随着慈善基金会的成立,利郎将在更多公益事业上倾注自己的爱心和关怀,践行企业员工的责任,尤其在员工医疗及安居计划上持续为员工创建美好幸福生活、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利郎30周年盛典 新起点再起航

千帆竞渡 “新起点”让世界看利郎

利郎集团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王良星在盛典上发表精彩演说,深情讲述利郎创业之初的故事,以及30年发展过程中的跌宕起伏。王良星强调,利郎发展到今天,始终都没有忘记企业的初衷——做一个让人尊敬的男装品牌。

从当初寥寥数人的小作坊开始,利郎在30年里坚定步伐探索前行,如今稳定增长,成为了中国男装行业的标本。但是利郎对于现阶段自身所取得的成绩并不津津乐道,而是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

其实过去多年利郎的供应链一直在改革和升级。通过数据为支撑,整合组织优质的资源,把好又便宜的利郎产品和服务呈现在我们的消费者面前。同时,利郎自上而下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以欧洲食品达标要求来做服装,质量提升,价格下降。与5年前相比,在保证产品质量以及毛利率、净利率的前提下,利郎主品牌价格下降了30%,轻商务价格下降了50%,这在服装行业来说,还是一个鲜少数人敢为的的举措。

据了解,利郎于日前定下新目标,到2020年实现销售利润翻一番,2025年零售额突破300亿大关。这个目标并不是空头支票,而是在来自其主品牌、轻商务、新零售、多品牌、多系列这五个切实可行的增长点。

利郎30周年盛典 新起点再起航

同时,利郎也将贯彻“投资未来”的理念,大力推行研发投入、人才培养和市场培育。并倾力打造能吸引全球艺术家交流生活休闲的全新平台——利郎文化创意园,将更多优秀的人才和创意吸引过来、孵化出去。将此作为利郎时尚产业发展的内核,为今后利郎品牌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新时代新环境,利郎作为一个专注于服装行业的服装品牌走过了完整三十年,在而立之年提出“新起点”的响亮口号,不仅有了一切归零的心态和胸襟,更是不断进取的响亮呐喊。千帆竞渡,领航时代潮头,让世界看利郎。

利郎30周年盛典 新起点再起航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