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amera360当选 App Annie 2017 年“一带一路”最佳 App

资讯 TOM    2018-02-02 14:37

北京,2018 年 2 月1日——根据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和分析公司 App Annie 的排名,成都品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Camera360当选 App Annie 2017 年“一带一路”最佳 App。

成都品果科技是一家以影像服务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创新企业,公司全球总部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成立于2010年10月。目前分别在北京、上海、东京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核心产品Camera360(中国区“相机360”)是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移动影像社区之一。截止到2017年8月底,Camera360全球累计用户超过8亿,国内累计用户超2.5亿,每秒钟产生照片2000+,单日照片产生超过2亿张。

在过去的一年,Camera360取得了众多的重要成就:

- 2017年1月,Camera360荣获成都市互联网“双创”品牌文化娱乐类品牌以及“成都市互联网十大品牌”荣誉

- 2017年1月《人民日报》刊登中国互联网企业迎来大航海时代,各大互联网公司纷纷出海,在海外市场深耕多年的Camera360更是其中翘楚

- 2017年8月,Camera360入围由国际顶级咨询公司毕马威咨询联手Facebook 推出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品牌排行榜” 50强

- 2017年11月,Camera360为广汽飞度定制的双周挑战赛,荣获2017科睿国际创新奖

海外市场部分,Camera360在全球覆盖超过200个国家,其中在145个国家和地区影像类软件排名达到Top5,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登顶。对于在海外市场深耕多年的Camera360来说,获得App Annie的认可是对Camera360海外市场的认可,也是助其在海外市场长足发展的新动力。

"App Annie 最佳发行商奖项是衡量移动市场全球性成功的黄金标准。"App Annie CEO 兼联合创始人 Bertrand Schmitt 表示,"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中国发行商正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基于全球商店数据,卓有成效的 App 分析和洞察变得至关重要。恭喜 Camera360在 2017 年取得佳绩。"

评选标准

App Annie “一带一路”最佳 App 榜单由 2017 年 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 (含此日),中国官方公布的一带一路所覆盖的国家内, iOS 与 Google Play 综合下载量排行榜上的前 30 款 App 构成。

App Annie Intelligence 可提供业内最准确的 App 商店市场估算,App Annie 以此作为信息来源。再利用独有的 DNA 技术将所有环节联系起来,即可形成对全部公司 (包括其子公司) 的完整见解。

关于 App Annie

App Annie 为您在全球应用经济中取得成功提供值得信赖的 App 市场数据与分析。超过 100 万注册用户依靠 App Annie 更好地掌握 App 市场、自身业务以及相关机遇。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拥有 450 名员工,全球设有 15 个办公室。App Annie 已从 Sequoia Capital、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IDG Capital Partners、e.ventures、Greenspring Associates 和 Greycroft Partners 等投资者处筹集到了 1.57 亿美元的融资。【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