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成文化获“饭饭和七饺”独家授权,打造创新商业新IP

资讯 TOM    2018-02-02 15:26

随着国内IP事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兴版权资源也逐渐进入到公众视野当中。如2016年开始火热的“吾皇,驾到”在地产、品牌店、会展等领域走红,通过一系列的商业化运作,其合作的品牌及衍生品授权已超过100家,营收数千万元。

同时,在全国商业地产大趋势的助力下,无数版权形象成功从线上走到线下,“全场景营销+品牌跨界”的新模式成为城市时尚生活的新主题。

2017年,一只名为“七饺”的短腿柯基风靡网络,在微博上更是拥有上亿次的浏览量!其作者正是著名的“鹿尤与象扑君”形象的设计师——大象ROV。这名年轻而充满天赋的插画家在2018年再度发力,与星成文化完成商业IP展独家授权,希望打造更具有内容及形象内核的IP。

最有爱的短腿柯基

星成文化获“饭饭和七饺”独家授权,打造创新商业新IP

 

一条名叫“七饺”的柯基,对世界充满好奇心的乐天派。虽然自身缺陷明显,腿短个头小,生活中经常遇到许多困难,但是永远乐观,从不会向困难低头。个性善良,胆小,愿意倾尽全力帮助朋友,认为并相信世界充满爱。

一只名叫“饭饭”的橘猫,七饺最好的朋友。贪吃,懒散,甚至连眼睛都懒得睁。非常懂得利用自己的萌去“不正当”获取鱼或其他食物,所以从来不需要努力,不把任何烦恼当回事儿。其实很在乎朋友,但不好意思表现出来。

“现代年轻人在都市中工作生活都非常疲惫,幸福感很低。我想把这些生活小片段映射在一条各方面都远不如人类的小柯基身上,以它的视角去乐观地面对和克服困难。希望每一位读者能在它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并得到治愈——愿你我能嬉皮笑脸面对人生的难。”在接受采访时大象ROV这样说道。

携手星成,创新商业领域再发力

星成文化作为一家专注于商业地产互动营销领域的传播公司,颇具口碑且成长迅速。面对瞬息万变的互联网环境,公司于2017年5月正式完成并购,成为豆盟科技旗下子公司,开启流量营销端口,重点布局商业地产、互联网、文娱几大行业领域。

此次星成文化与大象ROV合作,将不仅仅是常规IP展的开发,更是希望借助各自在不同的领域的跨界力量,打造在商业地产领域创新商业的新模式。

“通过七饺我们能感受到很多东西,IP形象的内容化需求在2018年的市场将不断被放大。打造更深层次的内核,是未来互动营销领域的重要利器。通过这次和大象ROV的合作,我们将在创新商业领域进行新一轮的试验,从静态展到互动体验、从跨界联合到快闪营销、从衍生售卖到SP联动、从形象露出到环节交互,我们有理由相信,IP+创新商业将成为一种新的内容模式。”星成文化CEO杨启成表示对新一轮的创新商业充满期待。

星成文化获“饭饭和七饺”独家授权,打造创新商业新IP

星成文化CEO杨启成与作者大象ROV

“饭饭和七饺”商业IP展的设计工作已经紧锣密鼓的展开,在不久的将来将和公众正式见面。【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