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用宝星APP年榜专场引爆“全民闯关” 超309万人参与直播答题

资讯 TOM    2018-02-02 15:57

2月1日晚8点,应用宝联合NOW直播平台开启“全民闯关”应用宝专场答题活动,当晚观看并参与直播答题的人数高达309万余人,众多网友通过应用宝“星APP年榜”提供的专属邀请码获得复活卡,顺利通关瓜分100万现金。

应用宝星APP年榜专场引爆“全民闯关” 超309万人参与直播答题

 

图1:“全民闯关”应用宝直播专场

据悉,此次“全民闯关”应用宝专场是应用宝迎合时下直播答题热潮,为“2017星APP年榜”发榜推出的特别活动,所出题目不仅有趣简单,而且不少题目答案线索就隐藏在应用宝发布的“星APP年榜”中。

在竞答过程中,“应用宝LOGO中没有以下哪种颜色”、“应用宝‘星APP年榜’共发布了几款上榜应用”等题目一亮相,便令不少网友直呼“简直是在送分”。除了极其简单的题目,应用宝还为广大网友提供了应用宝专属邀请码,网友凭借应用宝邀请码兑换即可获得一张复活卡。在竞答过程中,答错者凭借复活卡可以“原地复活”,有机会坚持到最后瓜分百万奖金。

“知识就是金钱”,“全民闯关”应用宝专场活动为“靠脑子赚钱”的用户带来了无限欢乐,在满足网友竞答乐趣的同时,题目所传达的应用潮流知识与移动互联网趋势,也给网友指明了新的指尖娱乐方向。

据了解,“2017星APP年榜”作为应用宝全面盘点移动互联网市场全类目应用的榜单,共有“全民K歌”、“天天快报”、“企鹅电竞”、“B612咔叽”、“酷狗音乐”、“拼多多”等12款应用登顶榜单,同时“王者荣耀”、“魔域”、“热血江湖”等18款游戏应用凭借在2017年出色的表现力跻身上榜。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