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课情报课教你在公考面试中如何一鸣惊人

资讯 TOM    2018-02-02 16:13

还有半个多月就要过年了,过完年后浙江省将有一批考生进入面试,很多准备了一段时间的浙江省考面试考生都会存在一个困惑,当所有人都能侃侃而谈时,我的亮点在哪里,我如何才能与众不同,才能脱颖而出?如何在短短的十几到二十分钟时间内将自己最优秀、最独特的一面展现给考官呢?今天映课情报课就给大家讲讲,公考面试过程中,如何一鸣惊人。

映课情报课教你在公考面试中如何一鸣惊人

在公务员面试中,大部分考生的答题内容往往都比较接近,都是一些比较空的套话,如果我们能够在答题中加入独具特色的内容要素的话,就会给考官眼前一亮的感觉,比如说“为了表示对离退休干部的关爱和保持正确的婚恋观,单位领导准备邀请离退休干部中的金婚老人,组织一场联欢会,领导让你负责,你怎么组织?”一题,大部分考生会按部就班的答组织环节,事前事中事后如何操作,而如果考生能够思考细节,想到讨论增加创意环节,比如金婚老人代表发言,用自身生活实际展示老一辈对于婚姻的忠贞,传授青年同事处理生活矛盾的艺术,再如在联欢会结尾,让金婚老人身着西装婚纱,伴着婚礼进行曲携手缓缓步入礼堂进行集体大合影等,就很容易脱颖而出了。

映课情报课教你在公考面试中如何一鸣惊人

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我们从小到大的考试,多以试卷考察为主,因此,考生们往往养成了一种思维定式,即只要在考试中回答出正确的参考答案,便可以获得较高的分数。但是对于面试来说,我们要打破这种思维定式,面试没有标准参考答案,考官只有一个参考的答题方向,只要不偏题就可以。所以很多同学很急,急于练习急于了解解题思路,恨不得立刻得一个高分,实际上,现在面试考生的水平急剧提升,真正想拿高分没有那么容易,它已经不简单是答题内容和语言表达的比拼,他需要你在考官面前展现灵魂,一个外在仪表气质与公职岗位匹配的灵魂。这不仅仅是一个准入考试,坐在你对面的是你的领导,甚至顶头上司,他们决定你未来五年到十年的发展,你给他们留给你什么第一印象,非常重要。

映课情报课教你在公考面试中如何一鸣惊人

因而我们除了答题之外,更要注重整体形象的展现,如果考生对于面试信心不足的话,最好就报一个培训班专项训练一下自己的面试能力了。映课情报课专门针对考前冲刺阶段,为用户输出精准的冲刺备考内容,不仅针对公考笔试有精练课程辅导,对面试也有资深面试专家的模拟教学,通过精心的备课和录制课程,最终帮助考生高概率通关上岸!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