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店与电商反假联合会达成一县一品电商扶贫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2-02 16:49

2月1日,贝店受邀出席中国国家品质电商产品峰会暨杭州市电子商务反假联合会年会,并与国家质检总局下属电子商务反假联合会(杭州)(以下简称“反假联合会”)签订一县一品电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双方将联合助力公益扶贫,为全国优质农副产品提供展示的平台。同时以农产品上行,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贝店与电商反假联合会达成一县一品电商扶贫战略合作

作为贝贝集团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贝店一直致力于利用自身优势,帮助优质农产品解决销路问题。此次与反假联合会进行一县一品电商扶贫战略合作后,双方将一同进行更深度的扶贫探索和实践。与此同时,贝店还将与大庆爱心传递志愿者协会、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雅安三雅公益社会服务中心等公益组织一起行动,帮助更多地区实现脱贫致富。

根据合作协议,贝店将发挥自身网络资源和平台优势,支持一县一品优质企业和农产品在贝店平台展示销售,同时反假联合会也将在货源组织、直供基地建设、供货运输等方面为贝店提供支持,推荐优质企业,整合原产地资源,打造农产品的品质与口碑,实现农产品的顺利外销。

与此同时,质量关也是贝店相当重视的环节。据贝贝集团副总裁徐裕健透露,2018年,贝店将会与国家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测处置中心深入合作,并将平台销售的产品纳入其监测范围进行技术监测,“这一举措旨在通过贝店、反假联合会、品牌方三方合力,从源头着手监督产品品质,从而建立品质电商的浙江样本。”

贝店与电商反假联合会达成一县一品电商扶贫战略合作

2018年是质检系统“质量提升行动年”,通过提升县域农产品质量助力脱贫攻坚,是质检系统的一项重要课题。对于如何助力贫困县农特产品打入高端消费市场,提高品牌影响力,质检总局已做好准备,在这一过程中,贝店也将扮演重要的角色。

此前,贝店已经先后与湖北恩施、陕西杨凌、河南三门峡等地开展一县一品电商助农工作,除了直接帮助当地优质农产品外销,还与当地政府、高校、企业的多方合作,深入农产品种植前端,通过品类指导、产业合作等手段,从源头上帮助当地农民提高收入,改善生活。

之后,贝店将通过与反假联合会的战略合作,继续发力一县一品电商扶贫公益项目,并在助力农产品上行的过程中,将品质放在前列。真正做到“品质为先、公益为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