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油烟机5610斩获2018年德国iF设计大奖

资讯 TOM    2018-02-02 17:50

近日,德国iF设计奖揭晓了2018年度获奖名单。在来自全球54个国家的6400多件优秀产品中,老板电器油烟机5610凭借其内圆外方的东方美学概念、创新的智能设计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iF设计大奖。

德国iF设计奖是世界公认的最权威的三大设计奖项之一,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获得iF设计奖,说明老板电器的产品设计水平已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获此殊荣之前,老板油烟机5610已经斩获了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艾普兰创新奖等多项大奖。此次获奖,老板油烟机5610再次向世界证明了高端品质的魅力,也向业界展示出,老板电器是一个将产品设计视为生命再造过程的高端品牌。

老板油烟机5610斩获2018年德国iF设计大奖

(老板吸油烟机5610获2018iF设计大奖)

内圆外方,尽显东方艺术美学

iF设计奖由德国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举办,一直秉承“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德国是一个崇尚精湛制造工艺的制造大国,诞生于此的iF设计奖对参赛产品的设计评判要求也极其苛刻。

老板油烟机5610能够获得多位国际设计界权威人士的认可,这绝非好运眷顾,而是老板电器设计团队多年的用心与积累的厚积薄发。

老板油烟机5610采用内圆外方的设计,尽显东方艺术美学概念,亦体现出设计团队一贯主张的极简大气风格。该款油烟机的圆形挡风板在开启时,可以形成负压区域,保证强劲的吸烟效果,解决拢吸难题;关闭时,圆形挡风板收回机身,油烟机表面平整易打理,解决清洁难题;同时,挡风板关闭后还能有效杜绝中国厨房公共烟道油烟倒灌的问题。一个设计同时解决三种难题,令人称绝。

除此以外,老板油烟机5610首创悬停感应控制,利用老板电器的“悬浮感应”专利技术,用户将手放在油烟机前方即可调节风量,提升了用户友好的烹饪体验。

正如老板电器设计总监钟素萍所言,一个好的产品设计必须是从用户的思维出发,通过设计将思想和情感融入产品中,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让产品变得有生命。这是老板油烟机5610能够获得认可的关键原因。

39年专注厨电中国化设计

在钟素萍看来,设计必须倡导以人为本。在中国,以人为本就是要设计出适合亿万中国家庭的厨房电器。设计团队在设计每一款产品之前,都会采用入户访谈、座谈、实地走访卖场等形式进行国内市场调研。设计者始终围绕老板电器一直推崇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进行设计。在整个产品设计过程中,设计团队始终重视用户在体验产品时的整体心理感受,并不断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

在“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指导下,设计团队对油烟机的设计除了关注产品的“拢”、“吸”、“滤”、“排”能力,也非常注重产品的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以及人性关怀等,着力为用户打造绿色健康厨房,让用户可以在更舒适的环境中,轻松享受烹饪。

老板油烟机5610斩获2018年德国iF设计大奖

(老板油烟机5610)

此外,为了使设计能力与理念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老板电器每年都会在全国举办多场设计师峰会,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以及国内工业和家装设计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设计师,共同探讨设计理念,探寻灵感之源。

正是老板电器设计团队39年来对中式厨电设计方案的孜孜追求,对用户需求的深度理解,对既有设计的不断颠覆,才有了今天全球工业设计领域对老板电器中式厨电的认可与欣赏。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