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 VIP邮箱新版已发布 带来颠覆性体验

资讯 TOM    2018-02-26 15:40

据TOM网1月9日消息,TOM VIP邮箱新版本已发布。此次改版:Web版、客户端同步全面升级,全新的邮箱构架,简洁唯美的界面,更极致的操作速度,让用户在各界面间的体验更流畅,无愧于“颠覆体验”、“再次诠释电子邮箱”等溢美之词。

TOM VIP邮箱新版已发布 带来颠覆性体验

颠覆体验一 全新构架操作更畅快淋漓

与TOM VIP邮箱现有版本及目前国内其它主流邮箱相比,新版TOM VIP邮箱的界面着实更出众:视觉上简洁清爽,功能一目了然,用户操作路径被大大缩减;全新构架,各模块相互独立,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基于大量的用户调研积累和深入的用户行为研究分析,将用户真正的体验需求作为我们产品研发的依据。

颠覆体验二 速度提升1倍,体验光速

4G网络时代,用户对网络应用的速度要求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邮箱作为日常生活、办公必不可少的工具,在信息沟通和数据传输中担任重要角色,其速度尤为重要。“登录迅速、收发邮件够快捷 “,这是绝大部分用户根本需求。新版TOM VIP邮箱,全面优化邮箱内核、升级服务器资源,彻底解决一般邮箱登录缓慢、收发邮件延迟、附件打开下载困难的问题,速度较上一版本提升一倍,体验光速般痛快。

TOM VIP邮箱新版已发布 带来颠覆性体验

颠覆体验三 新增随心邮移动办公新体验

TOM VIP邮箱推出随心邮,可以在微信里随时随地收发邮件,升级版本再次提升了移动办公体验。新版随心邮支持输入邮箱账号及邮箱密码登录,全账号邮箱管理更便捷;优化了密码保护,通过设置手势密码,让邮箱在长时间没操作的情况下得到良好的防护,无须担心邮件被他人翻阅;随心邮新版更安全、高效、好玩、放心,让移动办公有了更好的诠释!

TOM VIP邮箱新版已发布 带来颠覆性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