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构建华东区域全产业链平台,推进江苏省“两聚一高”新实践

资讯 TOM    2018-02-26 16:23

2017年12月25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2月25日至26日在南京举行。会议中强调要按照中央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实践,努力以“两聚一高”的过硬成果,逐步把“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全会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江苏作为东部发达省份必须扛起的重大责任。要以高度的责任自觉和使命担当,结合江苏实际全力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国前列。

党的十九大明确,创新是引领发展的重要动力。江苏省通过税收减免、构建科技创新平台和科技服务平台等手段,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基础设施;搭建了南京江宁空港产业园、航空动力高技术特色产业基地等一大批创新产业园。同时,江苏境内共分布南京、无锡、常州、徐州、南通、扬州、连云港、盐城、淮安9个民航机场,其中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和无锡硕放机场被定位为“区域枢纽机场”,也是中国大型国际门户和枢纽机场、航空货物与快件集散中心。机场密度高、优良的基础设施为发展航空货运、航空旅游、临空产业、物流仓储、电子商务等产业奠定了巨大的优势。

在此机遇和挑战之下,海航现代物流集团将在江苏成立华东区域总部海航长江现代物流集团,注册资本金200亿元。同时,将主动与江苏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围绕航空、物流、金融、旅游和实业等领域,共同在江苏省内打造集航空客货运、仓储物流、金融服务、大数据云端系统、航空基地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平台和现代服务业生态圈。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江苏省在交通、区位和产业方面优势,预计在五至八年内,在全省范围内规划、布局、建设以航空动力培育、航空物流、航空旅游、临空产业、机场开发建设、“金融+”发展、通用航空、国有企业混改为主体的八大工程。

构建华东区域全产业链平台,推进江苏省“两聚一高”新实践

海航现代物流集团南京物流综合园区部分设计效果图

2018年是海航现代物流集团高速发展的一年,海航现代物流将紧抓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国家“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等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航空货运、机场管理、仓储投资、物流金服及智慧物流等全产业链优势,尽快落实与江苏省的战略合作协议,在华东区域打造独具特色的全产业链平台和现代服务生态圈,为江苏在新时期的经济建设与发展贡献海航人的一份力量。【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