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研“天生营养所需”,爱他美奶粉品质出众

资讯 TOM    2018-02-26 16:31

爱他美奶粉从1968年品牌创立至今,不断地探索科研升级品质,为宝宝们带来营养助力。历经50年的发展,爱他美奶粉已成为连续多年在德国市场销量第一的领先品牌,更受到全球妈妈的青睐。得益于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在婴幼儿天生营养领域的研究成果,国内正规渠道售卖的爱他美奶粉采用Pronutra+™亲源™配方,从配方、含量、口味等多方面贴合宝宝成长所需营养,为宝宝带来优质的成长动力。

专研“天生营养所需”,爱他美奶粉品质出众

强大科研打造爱他美奶粉不凡品牌实力

达能-纽迪希亚成立之初便致力于生命早期营养领域的研究和推广,百年来一直处于婴幼儿营养领域的科技前沿。达能-纽迪希亚在全球拥有两大研发中心,400多名营养学、遗传学免疫学等多领域的权威专家为全球宝宝提供优质营养方案并取得多项权威性的研究成果,作为达能-纽迪希亚旗下著名的奶粉品牌,爱他美奶粉秉承达能-纽迪希亚在婴幼儿领域的研究成果,是德国销量第一[1]的奶粉品牌,过硬的品牌实力不仅仅得到德国妈妈的认可,更赢得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妈妈的高度信赖。

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方多方位贴合宝宝营养所需

宝宝不同的成长阶段需要特定的营养支撑,爱他美奶粉知道怎样才能给宝宝更好的。依托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强大的科研实力,爱他美奶粉采用的Pronutra+™亲源™配方多方位贴合宝宝天生营养所需。

众所周知,在人体肠道内存在大量菌群,肠道内微生态的平衡非常重要。爱他美奶粉深刻了解有益菌群对肠道健康的重要性,Pronutra+™亲源™配方中含有scGOS/lcFOS专利配比益生元组合[2],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平衡,益生元经过肠道发酵成为有益菌的食物,有助于有益菌群的成长繁殖,软化便便,帮助宝宝提升自己的抵抗力。

一周岁之后宝宝的神经系统和认知功能发育非常迅速,需要特定营养为宝宝提成长营养需求。爱他美奶粉Pronutra+™亲源™配方中含有科学含量的LCP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LCP是人体必需的脂肪酸(EFA)亚油酸和α-亚麻酸重要的衍生物,与宝宝神经系统和认知功能的发育有非常密切的关系,有助于宝宝视力及脑部发育。

全阶段不添加蔗糖和香精,爱他美奶粉坚持清淡的口味,有利于减少宝宝对甜食的偏好,让妈妈更放心。

爱他美奶粉半个世纪以来始终坚持对宝宝天生营养的不懈钻研,是全球知名的奶粉品牌,Pronutra+™亲源™配方切实从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的角度精心设计,用心做好每一罐奶粉,爱他美奶粉品质出众,为宝宝带来多方位的营养呵护!【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