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教研是教育培训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资讯 TOM    2018-02-26 16:51

教研实力一直以来都是教育培训机构核心竞争力的衡量标准,纵观K12教育行业,只有新东方、好未来以及各个细分赛道的头部企业才在教研上有所建树。究其原因,会发现这与教研的“烧钱”不无关系,想要做好教研,需要匹配大量的资源、资金和优秀的人才,且在短期内并不能见到明显的效果,这让许多中小型教育机构望而却步。

在2018年战略发布会上,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宣布:“掌门1对1完成D轮融资,总融资额为1.2亿美元”,随后他便表示,“掌门1对1将在教研领域持续发力。”有了强大的资本后盾再加上三年多来累积的师资,张翼在采访中按捺不住对掌门1对1教研的信心,“大部分机构不具备做这个事(教研)的实力”。

掌门1对1:教研是教育培训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精细化+差异化

自掌门1对1成立起,教研就一直作为重要项目进行推行,即使当时老师的数量还较为有限,但“教研这事,掌门始终没断过”。

3年多的时间里,掌门1对1累计了足够优秀的教师和足够多的学员,这为教研的持续发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足够优秀的教师能够为教研提供充足的人手,上万名老师的教学精华被汇聚起来;足够多的学员,意味着学员涉及的年级多学科广,每个学员都有着自己的差异化需求,这对掌门1对1教研组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需要把教研成果不断精细化。

掌门1对1教研负责人表示,“我们要把教研做出差异化,更加注重考法、技巧和模型,形成一个体系,而这些正是学生在课堂上或是在别的机构想学却学不到的。”

数据化分析

作为互联网+教育的探索者,掌门1对1教研体系的“打法”也非常互联网。在教研的过程中,掌门1对1不光是吸收老师们的智慧和经验,大数据提供的分析和佐证同样受到重视。“每个知识点,我们都能看到学员的满意程度,我们会相应地调整内容”,这些大数据能够帮助掌门1对1更好地进行教研反馈,具有很强的价值。

除了数据,掌门1对1还希望利用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来精进自己的教研和教学。2018年,掌门1对1计划与人工智能全面接合,构建高度智能化的ICPE系统,从而实现智能匹配、智能课堂、智能评测等功能,一旦ICPE系统上线将极有可能大大提升掌门1对1的教研能力。

未来,掌门1对1将会打造自己的标准课程体系,力争在2018年实现9级难度划分,自主研发课件超过100万份,课程模块扩充至20000个,适配全国10万所学校,并与全国排名前三的教辅集团世纪天鸿出版社合作,出版教材《掌门满分必考50讲》,线上线下同时服务提升掌门1对1学员,这个以教研为立身根本的教育品牌这一次来势汹汹。【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