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当代时尚诉说千年匠心 「上下」品牌入驻唯品会

资讯 TOM    2018-02-26 16:56

源于出身艺术世家的中国设计师蒋琼耳与法国顶级奢侈品牌爱马仕的美丽邂逅,二者携手创立了当代高尚生活品牌——「上下」,蒋琼耳和爱马仕都深深为中国精湛的手工艺、上下五千年的文化瑰宝及东方审美与哲思所着迷。这种着迷逐渐转变为一种创新理念:蒋琼耳将这份中国情愫融入富有内涵的当代设计中——人与物、传说与记忆、工艺与材质以及东方生活美学等。「上下」以“家”为原点,创作了一系列兼具传统精神与现代风范的作品,涵盖家具、家居用品、服装、皮具、首饰,配饰及与茶有关的物品, 以情感为基础,植根中国,追求属于所有人的当代雅致生活。2月26日,「上下」品牌正式入驻中国时尚电商唯品会,在唯品会奢侈品频道唯品•奢VIPLUX开设官方旗舰店,正式与用户见面。

在中国文化与当代设计间搭建一座桥梁演绎当代高尚生活

“如其在上,如其在下。”「上下」的名字简单而意义深远,涵盖了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人与自然… … 在看似对立的两极诠释匀衡之美。「上下」期许搭建一座桥梁,“承上而启下”, 以当代设计结合精湛手工艺、中国文化以及最上乘的品质,演绎绚烂而平淡的现代雅致生活。每一件「上下」的物品都选取上等的材料,精雕细琢,专注于每一个细节,呈现中国制造品质的上乘与精妙, 体现来自东方的当代设计与审美。

用当代时尚诉说千年匠心 「上下」品牌入驻唯品会

如果说用一件单品就能拯救一整身的品味,相信不少人会选择丝巾,而「上下」所设计的丝巾,不仅拥有高级做工与品质,更从中国风意蕴出发,格调别致,让人惊喜。此次「上下」品牌入驻唯品会,为消费者带来“欢喜”“四君子”“楚帛书”等多个系列丝巾产品,其中“欢喜”系列以民间绘画为灵感,通过特别定制的真丝和羊绒面料,以更具质感、触感的方式还原农民画质朴简洁的笔触、鲜艳悦目的色彩,用极具现代感的方式让时尚焕发别样韵味。

用当代时尚诉说千年匠心 「上下」品牌入驻唯品会

除此之外,「上下」品牌还为唯品会用户带来包括家居、配饰等多个领域的产品,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展现对雅致生活的追求。名为“桥”的白瓷茶具,使用“竹丝扣瓷”新编法,造型清幽奇趣,在传统瓷胎竹编的肌理上,做出不一样的创新,令中国精湛手工艺与现代审美相得益彰。

用当代时尚诉说千年匠心 「上下」品牌入驻唯品会

 

用当代时尚诉说千年匠心 「上下」品牌入驻唯品会

沉香礼盒、珐琅元素及皮质手链、缂丝皮等产品,更在简洁设计、传统文化神韵的基础上,为人们的雅致生活赋予出更多想象。

用当代时尚诉说千年匠心 「上下」品牌入驻唯品会

高端生活艺术品牌牵手国内领先电商平台让世界感受中国时尚

「上下」创始人及艺术总监蒋琼耳曾表示,她毕生的梦想就是“让中国的好工艺、好设计,真正被世界看到。”所以「上下」品牌不仅要通过对传统文化的传承,让人们看到产品与设计所展现的当代雅致生活,更重要的是,让世界透过当代的中国设计,真正感受到中国手工艺的创新、中国文化在世界时尚产业发展中爆发的生命力。此次携手中国时尚电商唯品会,蒋琼耳直言:为「上下」品牌与世界潮流趋势和数亿消费者的交流开了另外一个窗口。

唯品会旗下主推国际大牌的奢侈品频道唯品•奢VIPLUX, 至今已与Emporio Armani、Versace、Roberto Cavalli、Trussardi、Diesel及LVMH集团旗下的Marc Jacobs等200多家顶尖国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与品牌官方合作的方式保证正品来源。完善的仓储配送体系,专业的时尚搭配建议,致力为用户提供高端全方位的购物体验,打造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时尚爱好者关注。

在时尚调性、品质生活理念上,唯品会与「上下」品牌达成一致,在加强与世界时尚交流的同时,唯品会也在为更多和「上下」一样传递中国手工艺、中国时尚理念的品牌强势赋能,携手演绎中国式雅致生活,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强大的生命力,让隽永的美学、精美的品质,随时光留存。

2月26日,源自中国传统文化、与爱马仕集团携手创立的当代高尚生活品牌——「上下」正式入驻唯品会,为你创造有品质的时尚生活,带你感受当代雅致生活。【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