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到家:带来方便,不忘提升服务水准规范行业

资讯 TOM    2018-02-26 16:58

随着城市化进程和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公众对家政服务的认知已不仅仅停留在传统意义上的保姆佣人,更清晰认识到家政服务是一项复杂、专业的综合性服务工作,这也要求家政企业为市场提供更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由于春节传统“扫尘”习俗,外来家政从业人员返乡等多种原因,节前家政市场需求曾一度出现猛增,甚至全国多地家政行业爆出“用工荒”。春节后,保姆、月嫂等家政服务市场需求依旧旺盛,工资达每月6000元左右。进入农历正月初十以来,保姆、月嫂等用人需求最为紧张的家政服务人员经过短暂的休假,虽然也都陆续回到工作岗位,但伴随人均消费能力的提升,全面二孩和老龄化社会的加持和消费升级等因素的共同作用,新一年家政服务市场潜在需求仍将继续释放、爆发,月嫂、保姆、保洁等多个热门家政服务类别均有望达到千亿级别市场。

作为在家政行业深耕多年的旗舰企业,58到家不仅首推家政业身份调查&技能认证体系,通过身份证、背景调查等做到全国联网备案认证,保障保姆在硬性指标上过关,无犯罪记录、无传染病史、无法院欠款、债务能力合法。而且,就在今年一月58到家也实现了与警方的合作,通过犯罪记录数据体系对平台劳动者进行排查,以筛查出具有犯罪背景的服务人员,同时上交犯罪在逃人员信息,协助警方对在逃嫌疑人实施抓捕。此次警企合作充分发挥社会资源与互联网大数据优势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扩大警方对犯罪分子的追查范围,并成为加强58到家用户安全保障的重大举措。

在身份安全的前提下,技能标准与专业就成了保障58到家家政服务人员素质的关键要素。据58到家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一位前往雇主家服务的保姆,都将接受包含家庭清洁、洗涤熨烫、衣橱收纳、婴儿辅食、小儿护理、照顾老人、营养早餐等20大项、160小时的全面培训。每一门课程都是具有高度实操性和执行力的专业技能,能够充分满足保姆、月嫂等家政服务人员应对各类日常性家庭服务需求。除传统家政服务项目外,58到家还增加了西餐制作、宠植物养护、育儿早教、冲泡咖啡等12种量身定制专业化技能课程。而且,58到家的家政服务人员还会根据雇主要求进行其他专业技能的培训,在标准化基础上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基于平台“广招募 严筛选”的保姆挑选原则,58到家还实现了从源头对保姆质量的严控,并通过对其工作经验、以往雇主评价、心理测评、性格测评等多维度进行合格认证,以保障58到家家政服务人员在能力上满足服务所需的基本标准,解决过去家政从业人员良莠不齐的行业痛点。而“线上+线下、岗前+在岗、理论+实操”的完善培训体系,保障了58到家家政阿姨的专业性。从在线预约到提供售后保障的沟通协调,58到家形成了完整的家政服务闭环,随时解决客户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如今,58到家依托其在家政服务行业的多年探索、发展和深耕,已经走出一条符合当下家政服务市场需求的特色之路。始终不忘“让生活更简单”企业使命的58到家祝贺大家新年快乐,开工大吉!新的一年,58到家也将满怀激情与信心,带着满满的感动与祝福蓄势待发。【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