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春开年,金诚带来“稳稳”的期望和祝福

资讯 TOM    2018-02-26 17:20

在这个激流勇进的时代,中国绝大多数企业都在寻求快速的业务增长和财富积累。而其中,金诚集团更是奔出加速度。自2015年投身新型城镇化建设以来,截至2017年年底,金诚签约、在建的特色小镇已达59个,成绩斐然。

然而,当人们都在期待董事长韦杰在新春大会公布2018年宏伟计划时,他却意外地表示,2018年,59这个数字,不会有变化。“我们只会把过去的特色小镇,每一个都投资好、运营好,做好做精。”

仔细品味,不盲目追求经济快速发展,而是向内寻求质的提升,这正是中国政府最近这些年一直倡导的经济发展方向。

这也正是金诚想要的生命节奏:精细打磨每一座金诚特色小镇,把匠人精神深刻植入到小镇的开发和建设之中,让前行的脚步,分量更重,更踏实,更有丰厚的内容。

新春开年,金诚带来“稳稳”的期望和祝福

 

稳稳前行之中更有坚守

在金诚集团的开年新春大会上,韦杰以辽宁舰克服困难因素,终回祖国怀抱的事件谈起,想告诉大家,在最关键的时刻,坚守二字的弥足珍贵。

金诚的新型城镇化之路,坚持以产业为核心,这一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考验。继年初,韦杰开创性地提出特色小镇配套廉租房开发的举措,响应国家租购并举政策之后,他在新春大会上对“共有产权”又有了新的思考。

位于杭州拱墅区核心区域的杭州金诚之星,将于今年年底完工。这将是一座包括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临街商业和综合商务配套、高端公寓等业态的综合性区域地标综合体。韦杰设想把其中的高级公寓做成“共有产权”的住房模式,让有刚性需求住房人群,花更少的钱,住上有品质的住房。

新春开年,金诚带来“稳稳”的期望和祝福


//杭州金诚之星效果图//

如果说,廉租房是居者有其屋,那么共有产权则是让居者有好屋。可以期待的是,在未来,廉租房,共有产权住房,将成为金诚特色小镇最让人觉得温暖的一处,因为人们会发现,中国的城市化之路,在走过大刀阔斧的造城运动之后,终于开始走进人们的内心。

一个又一个新举措的提出,其背后都是一种原则的坚守,特色小镇的开发建设,归根结底是要解决人的问题,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应被关照和考虑。而坚守以人为本的特色小镇开发原则,已经深深根植在韦杰的内心,并影响着他每一步的决策和实践。

在坚守的引领之下,乘风破浪,冲破艰难险阻,相信从2018年开始,金诚特色小镇会驰骋在更宽阔的海域和天际。

稳稳前行之中是大同与融合

产业发展不能孤立存在,要融合到新城镇的发展当中。这也是韦杰在金诚集团新春大会强调的重要内容。

在新城镇框架内发展的金诚产业,会更安全,更有前景。在这个框架内,会有更大的网络,更庞大的投资,更牢固的大后方。

韦杰说,“金诚从来没有想要做一家教育公司,医疗公司,酒店公司,文化公司,旅游公司,或者是农业公司。我们所有的产业都要围绕小镇核心,不断地孵化,不断地繁衍。”

新春开年,金诚带来“稳稳”的期望和祝福

一个企业的发展,就像是一个登山的过程。每个人都在努力向上攀登,有些人落下了,有的人则冲到山顶。为什么会有成败,会有前进和停滞?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正确的节奏。

作为金诚人是幸运的,在生命的这一程山路,可以与正确的领路人一起,迈正确的步伐,走正确之路。

新的一年,有了这份稳稳的期望和祝福,2018的美好生活,当然会如期而至。【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