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租房节有温度,58同城助力用户春节高峰租好房

资讯 TOM    2018-02-26 18:00

春节过后,全国将迎来租房高峰,58同城的租房业务在春节放假期间也在保持不断增长。根据58同城租房2018年春节初一到初十(2月16日-2月19日)数据显示,App端用户访问较2017年春节同期增长70.4%。同时,根据58同城2017年数据,对比2016年,租房业务APP端流量同比增幅达50%,日均新增房源信息量达百万左右。目前58同城网站内容已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如今,每天在58同城上有超过100万人次的找房用户。面对节后租房高峰,为助力用户租房,58同城将在3月1日推出“58租房节”活动,疯狂补贴2亿回馈用户,活动不仅集中推荐个性化房源,还将重磅推出北上广深品牌公寓免费住一年的机会,让更多的人获得租房实惠。

租房节有温度,58同城助力用户春节高峰租好房

 

据悉,活动将于3月1日-11日火爆上线,据58同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租客群体的品质租房需求,本次活动精选魔方公寓、贝客公寓优质一居室房源,单套房源价值在3.8W/年-8W/年不等,活动期间每天送出两套,总共20套,其中北京10套、上海5套、广州2套、深圳2套,均位于城市核心区域。

租房节有温度,58同城助力用户春节高峰租好房

除此以外,58同城还为参与活动的用户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登录APP进入活动页面,每日通过收集旺积金,根据旺积金排名情况赢取相应奖品,包括iPhone X、beats耳机、拍立得美颜相机、200元京东卡、现金红包等多项大奖。

据了解,早在之前58同城就已经开展过超值租房节、租客保障计划等活动,此次活动更是进一步为用户提供福利,助力用户方便快捷租好房。【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