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族文化共筑“中国梦”《大唐御使传奇》横店开机

资讯 TOM    2018-02-27 12:26

2月24日,展现大唐盛世中华民族文化与风貌的历史巨制《大唐御使传奇》于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该剧由西藏梵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家驹家琪(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大唐御使传奇》汇集实力强劲的台前幕后班底,立志打造出一部大制作、高品质的史诗大戏!

民族文化共筑“中国梦”《大唐御使传奇》横店开机

《大唐御使传奇》开机仪式

《大唐御使传奇》以大唐使臣王玄策三次出使天竺的历史事件为主线,浓墨重彩地展现出大唐盛世国强民富,文明发达的强国风采,四海宾服,邦交密切,八方来朝的豪情雄风。剧中,唐使王玄策沿唐蕃古道这条南部丝绸之路,经河西走廊、吐蕃、泥婆罗(尼泊尔),出使天竺(古印度)。拍摄时,《大唐御使传奇》将会在横店、永康、西藏、新疆哈密、巴里坤湖、沙漠胡杨林,以及从未出现在荧屏的大海道等地取景拍摄,重现“古丝绸之路”风貌,再现盛唐的大国情怀和文化感召力。

民族文化共筑“中国梦”《大唐御使传奇》横店开机

《大唐御使传奇》总制片人韩越

该剧出品人韩越,闫和平、总制片人韩越、制片人柳彬、总导演林继东、导演杨冬等主创人员携曹炳琨、陆剑民、石文忠、周野芒、徐菁遥、曹杨、赵昕、姜峰、刘真君等主演共同亮相开机仪式。

民族文化共筑“中国梦”《大唐御使传奇》横店开机

《大唐御使传奇》开机仪式

为了呈现给观众更好的剧集品质,《大唐御使传奇》不仅重制作、重内容、大投入,主演阵容也都是演技不俗的实力派。出演男主角王玄策的曹炳琨,是近年来凭借在《潜伏》、《西藏秘密》、《渗透》、《AA制生活》等众多优秀影视剧中的精彩演绎,被观众广泛认可的实力派演员,他将用自己精湛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一代传奇外交家的不凡人生。扮演女主角大唐奇女子千雪的是人艺女星徐菁遥,她被称作“徐帆的接班人”,在话剧舞台上,曾塑造了小保姆、贵妇人等众多角色,在银幕上她曾是《加油,优雅》中的都市“白骨精”,也是《爷们儿》中的年代女工,不同角色游刃有余。

民族文化共筑“中国梦”《大唐御使传奇》横店开机

《大唐御使传奇》开机仪式

该剧不仅汇集了实力不俗的演员阵容,幕后团队也极为强大。总制片人韩越是业界知名的制作人,有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编剧马维干是业内著名编剧,其作品曾斩获金鹰奖、飞天奖等众多顶级奖项。他与延艺云及王汀联手打造的《大唐御使传奇》剧本,保证了剧本的扎实品质。总导演林继东、导演杨冬都是佳作不断的实力派导演。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出品单位之一——家驹家琪(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更是曾参与《老大的幸福生活》、《先遣连》、《山楂树之恋》等多部为观众津津乐道的影视剧的制作。

民族文化共筑“中国梦”《大唐御使传奇》横店开机

《大唐御使传奇》中唐使臣不遗余力捍卫大唐威严和民族利益的气节和精神,以及贞观年间睦邻友好、文明共享、民族融合、共同发展的风貌,与“一带一路”的核心理念遥相呼应。

该剧将再现的大唐雄风,将中华民族和平共处、包容大爱的情怀呈现给观众,展现了民族文化自信,为共筑“中国梦”凝聚力量。

而以全新的拍摄方式讲述盛唐历史,使古老文明重新焕发生机,又将助推中国以新的姿态和形象阔步迈向世界。

《大唐御使传奇》值得期待!【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