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好产后康复,妈咪爱中心以专业服务守护宝妈

资讯 TOM    2018-02-27 12:49

月子里的妈妈会有着初为人母的喜悦幸福, 也会有着各种各样的小担心, 因为毫无经验,因为不知所措, 生怕一个不小心, 会让这个刚刚来到世间的柔软小生命受到委屈和伤害,而且月子作为女性健康的一个转折点,妈妈们更会想通过这个机会让自己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丽。所以,现在很多准妈妈在生产后都更倾向于选择月子会所度过月子这个重要的阶段。

显而易见的是,选择月子会所除了想要自己的宝贝得到更专业的照顾外,能够帮助产妇快速恢复体型也是她们想要的效果。确实,相比于别人夸一句:你月子做了气色很好。相信每个妈妈更愿听到的是:你的身材简直和没生过孩子时没什么两样,恢复的真好。而去月子中心坐月子是目前恢复效果很好的方式,月子中心专业的护理团队,会通过合理饮食调养和科学的形体恢复锻炼,从而使产后妈妈的形体恢复更快。这比家中的婆婆、妈妈、保姆的照料更具科学性。

做好产后康复,妈咪爱中心以专业服务守护宝妈

如何为产妇提供更为贴心、更为专业的护理,也是秉承安全、天然、健康理念服务于中国婴幼儿和妈妈们的韩美集团所思考的课题,为此其携手明星级产后调理院——DERAMA建立了国内高端多元化母婴护理及美容美体综合服务中心--妈咪爱中心(CENTRE OFMOM)。在妈咪爱中心一切从母婴需求出发的原则,依托于多年专业母婴护理经验,订制出更适合孕产妇及新生儿居住的高端环保装修方案,为其打造健康、舒适、绿色的休养护理环境,细节处无不体现其舒适与专业化。

做好产后康复,妈咪爱中心以专业服务守护宝妈

值得关注的是,中心在专业母婴护理的基础上,将DERAMA专属特色SPA系统还原升级,特别聘请具有10年以上专业孕产SPA按摩经验的高级理疗师和中国业内资深理疗师,来进行操作。产妇通过RSM按摩手法,结合全进口仪器,可促进血液循环、排除体内毒素,放松肌肉紧张、减少体脂,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而且配合着新型月子饮食,既美味可口,又能达到塑形、养颜护肤等多种功效,与以往高热量油腻的月子餐比较,更加绿色有营养。金喜善、全智贤等知名女星做完月子都会选择在妈咪爱中心的总部做产后修复,并高度认可SPA能够美体瘦身保持身材的功效。

做好产后康复,妈咪爱中心以专业服务守护宝妈

让新手妈妈尽快恢复,让新生宝宝享受最贴心的呵护,让家人放心工作无需手忙脚乱,是妈咪爱中心(CENTRE OFMOM)的执着所念。妈咪爱中心将尽一切努力,把科学“月子观”推送到人们心中,让产妇畅享愉悦的月子时光。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