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氏曼城第一冠!三雄极光带你去曼城朝圣

资讯 TOM    2018-02-27 12:56

 

瓜氏曼城第一冠!三雄极光带你去曼城朝圣

时隔2年,曼城再次捧起英联杯冠军奖杯!2月26日凌晨,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打响,最终曼城3-0完胜阿森纳夺冠,这也是瓜迪奥拉曼城生涯的首冠。

本场比赛,布拉沃球门球助攻阿圭罗挑射破门取得领先,孔帕尼接京多安助攻推射得手扩大比分,达尼洛助席尔瓦低射破门锁定胜局。

回顾夺冠之路,曼城相比英超、欧冠战线表现较为低迷。首战球队客场2比1艰难击败西布朗,期间两场更是凭借布拉沃的神勇发挥在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后才惊险晋级。有传言称为“战略性放弃”,直指曼城不重视英联杯。事实上面对多条战线齐发,球员难免精力不足分心照顾。

这次曼城以3-0完败阿森纳,第五次联赛杯强势夺冠,实力打脸此前所有猜测和传言。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正是因为坎坷和艰辛才让奖杯多镀上了一分成色,这彰显了曼城那颗一往无前的冠军之心,也预示瓜帅的宇宙城已经走向成熟。

目前曼城已经在英联杯夺冠,英超冠军几乎已是囊中之物,下一站欧冠冠军,你说曼城有这个实力吗?以瓜帅的调整能力以及曼城强大的阵容实力,他们在欧冠夺冠的可能性仍然不小,只是需要付出更多的斗志和努力。恰好曼城就有这样的信仰:无论比赛顺逆,他们都会不懈努力、全力争胜、追求极致。

瓜氏曼城第一冠!三雄极光带你去曼城朝圣

(三雄极光3月光耀曼城之旅)

如此曼城,怎能不爱!作为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忠实拥趸,三雄极光自2016年5月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以来,持续通过多形式多维度举办球迷互动支持曼城,拉近曼城与中国球迷的距离。今年3月,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上,三雄极光将再次组织国内ZUI大的曼城助威团,亲赴现场为曼城加油呐喊!

三冠王是曼城正一步步触及的目标,或许作为球迷的我们正一起见证着一只史无前例的球队。期待曼城更多惊喜表现,相信会让三雄极光英国行粉丝团度过美好而深刻的朝圣之旅。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