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价人开年必听:中兴恒企业大学特邀马楠教授火热直播

资讯 TOM    2018-02-27 13:00

近日,从北京中兴恒企业大学传来喜讯:由中兴恒企业大学推出的名家讲堂《马楠讲造价》栏目将于2月27日、28日火热开播。届时,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聘研究员马楠教授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

造价人开年必听:中兴恒企业大学特邀马楠教授火热直播

据悉,这次马楠教授讲座的内容是《新时代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跟踪咨询落地实战及未来发展之路》,是一场非常有针对性的高端课程培训,全网5大直播平台YY、映客、斗鱼、微赞、花椒进行同步直播,对于当前如火如荼快速发展的建设行业,将起到高屋建瓴的指导作用。

造价人开年必听:中兴恒企业大学特邀马楠教授火热直播

实际上,在当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蓬勃发展的新形势下,中国工程造价业正在孕育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和生机。在此背景下,中兴恒企业大学所推出的名家讲堂栏目,由知名专家马楠教授对当前蓬勃发展的建设行业进行剖析与讲解,为项目管理人员解答疑难,无疑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高端课程直播权威专家指点迷津

据了解,这次高端讲座的讲师马楠教授是在行业内有着重要影响力的权威专家,同时也是建设工程造价领域多部国家规范及标准起草组专家,是我国工程管理领域“产学研”新一代精锐代表。

马楠教授是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聘研究员、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特聘专家、商务部对外援助工程专家、国家能源局核电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在工程造价、工程合同风险控制与商务管理、工程招标采购与供应商管理等领域有很深的造诣。

造价人开年必听:中兴恒企业大学特邀马楠教授火热直播

马楠教授

另外,马楠教授还是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电力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理事,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发改委及财政部PPP双库专家,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北京市政府专家,清华与北大建筑业及房地产总裁班客座教授。他曾为数百家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行业团体以及高校提供相关培训和高端讲座达上千余场,是倍受广大建筑业、房地产业经理人所喜爱的实战派专家。

造价人开年必听:中兴恒企业大学特邀马楠教授火热直播

《新时代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跟踪咨询落地实战及未来发展之路》课程

这次马楠教授讲授的高端直播课程分为三个部分,内容包括《建设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的现状及发展对策》、《新时代全过程造价精细化跟踪咨询落地方案》、《新时代我国工程造价咨询业的未来发展之路》等,共12讲,将于2月27号、28号两天完成。讲座时间是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608110?shareuid=68073988&v=636552452567122802。

拥抱变化,砥砺前行。可以预料,在当前技术进步日新月异、互联网信息爆炸的时代,唯有积极拥抱趋势,颠覆自我,才能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赢得先机。这次《马楠讲造价》高端讲座的开播,将在建设行业发挥全方位辐射、多领域带动作用,可以收到卓有成效的成果。建设行业相关人员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在今后的从业活动中,运筹帷幄,胸有成竹。

中兴恒企业大学

北京中兴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旗下业务横跨工程咨询、互联网科技、文化传媒、智能家电评测、新媒体经济、市场分析研究、品牌资质评估、国际经贸与文化交流、金融投资等多元化行业板块。公司于2017年成立中兴恒企业大学,致力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持久力、变革力,实现企业基业长青,发挥在工程造价行业的支撑带动和引领驱动作用。为进一步发挥企业社会价值,中兴恒企业大学特推出公益性讲座“名家讲堂”栏目,邀请行业内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专家、教授来讲课,内容涵盖BIM、PPP、法律、资产评估、会计师、造价、企业管理等等,专家、教授们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发展方向、落地等热点问题进行剖析,同时由斗鱼、花椒、映客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可以预料,中兴恒企业大学推出的“名家讲堂”栏目,有望成为相关专业人士提升自身素质的重要平台,必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