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生活体验官陈妍希: 家人是我最重要的“生命之光”

资讯 TOM    2018-02-27 14:14

从《听说》里面的听障少女小朋,到《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中的国民初恋沈佳宜,再到《神雕侠侣》中经典再现的小龙女,来自宝岛台湾的知名影星陈妍希,每年都会有众多影视作品与观众们见面。她也在不断尝试全新的角色与戏路,给粉丝不同感受。

2月26日,在京东2018狗年首个超级品牌日线下发布会上,“全棉生活体验官”陈妍希受邀出席,在现场见证了新年限量版“生命之光全棉礼盒”的首发仪式,并与现场观众分享了有关“爱”、有关“生命之光”的故事。

全棉生活体验官陈妍希: 家人是我最重要的“生命之光”

据了解,新年限量版“生命之光全棉礼盒”是由全棉时代联手京东和《时尚芭莎》共同打造,内含儿童纱布被、婴儿纱布浴巾、婴儿纱布手帕、婴儿纯棉柔巾等产品,全部选用了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材料。据了解,“生命之光”的寓意为“每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生命之光”,也可以理解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命之光,每个人也可能成为照亮他人的生命之光。

那么属于陈妍希的“生命之光”又在哪里呢?陈妍希的回答很干脆:“家人就是我最重要的生命之光。”而“给家人更安全、更舒适的环境,就是我要努力的地方。”

在谈到拍戏经历时,陈妍希举了一个例子,“此前曾出演过一段非常另类的父女关系,在演出的过程中,我经常会想到自己和爸爸之前的关系。通过这部戏让我觉得所有的亲情都是需要沟通、需要经营的。就像人会长大一样,亲情也要经过一个慢慢的成长和成熟的过程。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经历,只有不断尝试更多,才能做更好的自己”。

全棉生活体验官陈妍希: 家人是我最重要的“生命之光”

对于全棉时代这个品牌,陈妍希非常有趣的把全棉时代比作是一个很纯净、很温暖,并且让人很有依赖感的男生。”全棉时代最吸引我的一点就是它的全棉理念,这是一种非常负责任的生活方式。我自己一直以来很关注环保产品,因为环保产品不仅对自己的健康有益处,从长远来讲,更是对我们的地球、我们人类唯一生存的家园是一种保护。”

正如陈妍希所言,全棉时代所倡导的全棉生活方式,如今已经成为环保消费的新时尚。作为一家拥有20多年医疗背景的全棉生活品牌,全棉时代始终坚持以天然棉花作为原材料,主张用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制品替代化纤制品,让人们远离化学刺激,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回归天然健康的品质生活。

全棉生活体验官陈妍希: 家人是我最重要的“生命之光”

2月27日,全棉时代将作为京东狗年首个超级品牌日的承办品牌,为消费者送去全场“满200减100”的超值优惠福利。此外,全棉时代联合京东与《时尚芭莎》共同打造的新年限量版“生命之光全棉礼盒”也将于超级品牌日当天正式发售。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