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加盟,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领跑2018!

资讯 TOM    2018-02-27 14:19

2018年开年投资黄金档,最值得加盟投资者关注的展览会——SFE第28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将于4.26-4.28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现场超过80个主流细分业态,450+热门连锁品牌,展览面积达到22000㎡,涵盖餐饮、零售、服务、教育培训以及连锁服务商与供应商。展会紧贴投资热点和市场发展趋势,作为上海市政府2018年重点打造项目,SFE将再次带领数万名意向加盟投资观众直击现代商业潮流最前沿,洞悉加盟投资商业密码。

超级加盟,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领跑2018!

 

在上海连锁加盟展现场超过300个餐饮品牌当中,既有大众熟知的经典品牌,如小肥羊、棒约翰、大鼓米线、吉祥馄饨、乐伯部队锅等;也有相当一部分行业新锐,拥有良好市场前瞻性和潮流导向性,如:又卷烧饼、老爷锅、百特喜鹅肝披萨、功夫鸡排、仰望包角布、觅姐汤可以喝的麻辣烫等;还有极具地域代表性的品牌,其产品往往辨识度高富有特色,如蒙自源、川锦汇麻辣拌、让签签飞等;特设“甜蜜风尚 饮领潮流”饮品×甜品主题加盟馆,集中展示众多饮品甜品潮牌,如DQ冰雪皇后、西树泡芙、好时Kisses、YOBA酸奶冰淇淋、Grosfairy胖仙女、靓茶、电灯泡手作茶饮、FRUITMASTER水果大师、白胡子大叔等等;投资者尽可以根据自身的地域环境、投资需求,选到适合且满意的加盟品牌。

随着消费结构的变化,SFE连锁加盟展紧跟零售、服务、教育行业出现的新热点。智能新零售、家政服务、美容服务、娱乐休闲、母婴早教等业态都能在展会现场找到相应的成熟品牌,如Take go、约瑟芬干洗、安缇克抗衰老健康中心、唱吧麦颂KTV、BFC暴风超感点播影院、小创客、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宝贝厨房等等。

超级加盟,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领跑2018!

 

SFE连锁加盟展作为唯一由政府部门主导的专业连锁展会,在2017年的良好基础上,新年首展推出“超级加盟”概念,对展会重新定义,把“超级”一词贯穿始末,以构建更顺畅的互动环境、更高效的资讯交互平台、更立体的产品展现形式、更丰富的观展体验、更便捷的一站式开店解决方案为目的,对展会方方面面进行了完善,升格为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的整合型门户平台。

今年,SFE连锁加盟展再次携手展览业大鳄UBM,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势能倍增。经过一年的磨合沉淀,聚能的强势效应将在2018开始突显,通过有机整合,资源共享,搭建连锁加盟与商业空间一体化的全产业链集成平台,成为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盛会。

超级加盟,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领跑2018!

 

展会规模整体扩张,相较27届连锁加盟展扩大了80%,由一个室内馆+3个户外主题馆组成,超22000㎡。同期同地举办HOTEL PLUS 2018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总面积超20万㎡,共享16万专业观众。此次由SFE牵头组建的“零售世界World of Retail”主题版块,与“商业空间”、“游艇休闲”等内容主题联合构成一个超级博览会,而SFE携超过450个主流连锁品牌,作为核心成员,带领广大观众直击现代商业最前沿,成为品牌拓展市场、展示前沿产品与商业模式、加盟投资者寻找心仪加盟项目的首选平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主流优质的展商踊跃参展,同时也将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前来商洽和考察。

丰富的观展体验及多场景化互动是展会升级的重要落脚点,重磅推出受投资人与行业人士高度关注的连锁行业峰会、全天候滚动品牌路演、网红悠食嘉年华、潮流饮品大赛、加盟投资公开课、品牌年度评选等等同期精彩活动。SFE连锁加盟展期待与想要加盟开店的您4月26日再次相约!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