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视万能电子目镜助推显微镜升级改造

资讯 TOM    2018-02-27 16:26

 

当前,显微镜已经各行各业都得到广泛应用,如科研教学、质检、医院、农业、工业检测、刑侦、环保等等,为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巨大贡献。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对显微镜提出更高要求,例如便携性、易操作、可拍照、可测量等,促进显微镜技术的发展。

同视万能电子目镜助推显微镜升级改造

 

  传统光学显微镜观察困难、影响效率

  为什么人们对显微镜要求越来越高呢?以显微镜在教学中的应用为例,如果想显微镜的微观结果让每一个学生都看到、理解,需要学生一个一个的观察,这个时候人员产生对微观信息的理解和视觉的差异,不便老师向学生或学生请教老师观察得到的一些信息,而且极大的降低了利用显微镜教学的效率。

  随着电子目镜(又称显微镜图像转换器)的出现,从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显微镜的一些不足,例如可以将显微镜观察的微观结果通过USB转化到电脑屏幕显示,这个就实现了对于显微观察的统一性。然而,市场上的电子目镜(显微镜图像转换器)仍然有很大缺陷,需要电子目镜安装在可拆卸的目镜才可以应用,更大的缺陷是电子目镜视场小,观察到的图像与直接通过目镜观察到的图像不一致,产生观察数据偏差,给用户带来很大不便。

同视万能电子目镜助推显微镜升级改造

 

  艾尼提USB同视万能电子目镜3R-SUMC03U

  针对市面上电子目镜(显微镜图像转换器)的种种缺陷,3R集团于2014年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经过两年多的研发、测试,推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同视万能电子目镜系列,摒弃了市面上结构复杂、价格昂贵等传统同轴照明灯的缺点,巧妙运用显微镜自身可逆光路,对LED灯进行多级均光处理,画面更清晰,减轻长时间工作时的眼部疲劳。

  同视万能电子目镜3R-SUMC03独有的万能转接夹环设计(适应20-46mm目镜),只需转动锁紧圈即可固定电子目镜,解决了传统电子目镜无法应用在固定式显微镜上的弊端(对于绝大部分非标的显微镜目镜也可应用)。不仅方便在固定式的显微镜使用,而且1-26mm眼高连续无极设定,无损原先视场角(所见即所得---得到跟人眼所见完全一样的显微图像),弥补了传统电子目镜视场小的问题,做到了真正万能的电子目镜。

同视万能电子目镜助推显微镜升级改造

 

  艾尼提WiFi同视万能电子目镜3R-SUMC03W

  现如今,3R集团的同视万能电子目镜(显微镜图像转换器)已经有USB的和无线WiFi两种规格,让电子目镜结合最新科技,最大程度的弥补用户对显微镜的高要求,助力显微镜技术的升级改造。搞微生物研究的学生们再也不用浪费大把的时间在拍一张图片上了,艾尼提电子目镜轻松搞定,张张图片清晰,作报告的插图怎么能没有选择呢。【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