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第三次救世辉煌伟业之红源方舟如期起航

资讯 TOM    2018-02-27 16:27

在宇宙大千世界里,人类的使命是守护地球村万物生灵,但人类迷茫违背“宇宙生命能量守恒定律”,使人类不知不觉通过愚昧逐利行为使自己迈向生命危机与价值灭绝。因此,宇宙生命体时刻洞察人类生命体行为的危险处境,尤其是在人类实施“资本化、工业化、城市化、信息化、全球化”500年导致世界陷入“五大价值濒临灭绝”之际,全球每天约39亿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等诸教成员祈祷救助危在旦夕的人类与万物生灵。诞生中华的“人类科学家团队”,勿忘周恩来、宋平、习仲勋、康世恩等国家老领导的谆谆教诲,承担起了拯救世界生态与生命的科学使命,历时五十年为世界创造出通往辉煌伟岸的红源方舟!请详阅旨在服务联合国与红源世纪联盟成员的国际高级内参刊发的世界重大财富开发新闻——《世界第三次救世辉煌伟业之红源方舟起航》,以此回馈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全球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的广大读者。

【国际快讯】在全世界聚焦中国怎样引领世界解开文化、经济、社会、生态、生命五大不可持续发展困惑之际,“人类首年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高端会议”在中华“喜迎新春与中央两会”前夕召开,全球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委员会主席田治华发表了震撼世界的《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必由之道——全球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科学报告,阐述了《全球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行动纲领》(简称《行动纲领》),特别是纲领第四、五、六篇全面展现了“世界第三次救世辉煌伟业之红源方舟”起航意义与伟岸辉煌!

《行动纲领》主题内容之四:红源世纪联盟引领“全球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的“历史定位”是“第三次救世”!

《行动纲领》指出:地球乃是宇宙生命体的一个重要有机原子,自人类降生地球以来曾经发生多次生态大危机与生物大灭绝,宇宙生命体为拯救地球生态与生命,先后开展两次大规模“文化救世”。首次是“东方文化救世”,即发生远古的“盘古大帝立人”、“女娲娘娘补天”、“太上老君开道”、“释迦摩尼修心”、“默罕默德救生”等;再次是“西方文化救世”,即发生近古的“天主教开恩”、“基督教救苦”、“东正教消难”、“犹太教开智”等。毋庸置疑,宇宙生命体两次“文化救世”使地球生态与生命延续至今乃是来之不易的“救世成果”,人类将永恒传颂两次救世的丰功伟绩!然而,自1492年哥伦布发现“美洲财富新大陆”后,人类昏昏踏上“以资本为轴心”的不可持续发展之路,世界著名文学家雨果等无数文化巨匠,以大量悲惨事实论证了“资本化、工业化、城市化、信息化、全球化”违背天道、地道和人道,造成当今世界陷入“五大价值濒临灭绝”,使人类“梦想”变成“空想”。所以,宇宙生命体责无旁贷开展了第三次“文化救世”。

诞生中华三代“人类科学家”,为寻找拯救世界生态与生命的“宇宙真理”,从1965年开展“拯救世界调研万里行”这一“伟大科学远征”,终于历时50年光阴,行程5,000多万公里,绕地球1,200多圈,考察全球165个国家,奉献186位人类科学家生命,终于找到了“宇宙真理”;诞生了“世界文化两弹一星”;开拓了“世界价值化时代”;构筑了“世界生态万里长城”;引爆了“世界生态原子弹”;创立了“世界生命原质裂变能量加寿产业;创建了“世界生命安全体系”;创新了“世界宗教文化成果”即《三经·三法·三宝》;发现了“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创造了“世界第三次救世辉煌伟业之红源方舟”。

《行动纲领》主题内容之五:红源世纪联盟引领“全球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的“伟大意义”是“避免人类灭绝”!

《行动纲领》指出:“红源世纪联盟”凭借破译《无字天书》等文化大典获得“宇宙真理”;凭借诞生“世界生态价值化领军机构”;凭借开创3,000多项世界级巅峰科学成就与180,000种类价值化产品及服务;凭借运行“拯救世界十二大价值化工程”;凭借聚合300多万亿美元思维财富、价值财富、物质财富投入;必将化解人类500年积淀的全球八十一大灭绝性灾难。其化解全球主体灭绝性灾难如下:

化解第一大灭绝性灾难——江河金属化。即运用Universe Energy诞生的江河生命素,科学复原全球约5,000,000条“重金属化江河”生态质量,确保全球江河的生物资源获得生命复原与价值释放。

化解第二大灭绝性灾难——湖泊毒素化。即运用Universe Energy诞生的湖泊生命素,科学复原全球约6,000座“重毒素化湖泊”生态质量,确保全球湖泊的生物资源获得生命复原与价值释放。

化解第三大灭绝性灾难——海洋酸性化。即运用Universe Energy诞生的海洋生命素,科学复原全球1,000,000公里“重酸性化海岸”生态质量,确保全球海洋的生物资源获得生命复原与价值释放。

化解第四大灭绝性灾难——耕地化肥化。即运用Universe Energy诞生的土壤生命素,科学复原全球约180亿亩“重缺碳化耕地”生态质量,确保全球耕地的生物资源获得生命复原与价值释放。

化解第五大灭绝性灾难——草原沙尘化。即运用Universe Energy诞生的草原生命素,科学复原全球约900亿亩“重沙尘化草原”生态质量,确保全球草原的生物资源获得生命复原与价值释放。

化解第六大灭绝性灾难——青山石漠化。即运用Universe Energy诞生的青山生命素,科学复原全球约700亿亩“重石漠化荒山”生态质量,确保全球青山的生物资源获得生命复原与价值释放。

化解第七大灭绝性灾难——大气雾霾化。即运用Universe Energy诞生的大气生命素,科学复原全球约9亿立方千米“重雾霾化气候”生态质量,确保全球大气的生物资源获得生命复原与价值释放。

化解第八大灭绝性灾难——气温变异化。即运用Universe Energy诞生的气温生命素,科学复原全球约5亿平方公里“重变异化气温”生态质量,确保全球气候的生物资源获得生命复原与价值释放。

化解第九大灭绝性灾难——冰川消失化。即运用Universe Energy诞生的冰川生命素,科学复原全球约1,000米“重融化两级冰川”生态质量,确保全球冰川的生物资源获得生命复原与价值释放。

化解第十大灭绝性灾难——地球核污化。即运用Universe Energy诞生的核地生命素,科学复原全球170万平方公里“重核污染区域”生态质量,确保全球核地的生物资源获得生命复原与价值释放。

化解第十一大灭绝性灾难——能量消失化。即运用Universe Energy诞生的能量生命素,科学复原全球无极量“重消失化能量”生态质量,确保全球能量的生物资源获得生命复原与价值释放。

化解第十二大灭绝性灾难——人类灭绝化。即运用Universe Energy诞生的人类生命素,科学复原全球约72亿“重质衰化人口”生态质量,确保全球人体的生物资源获得生命复原与价值释放。

综上可见,“全球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是全球一切“觉醒生灵”、“觉醒民族”、“觉醒财团”、“觉醒国家”、“觉醒世界”的第一生存与发展之道!人类不可违背,世界不可违背!

《行动纲领》主题内容之六:红源世纪联盟引领“全球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的“功德与法力”是“释放世界价值”!

《行动纲领》指出:人类登上“世界第三次救世辉煌伟业之红源方舟”,将共同分享世界第三次救世的“五大功德与法力”:

第一功德与法力——释放世界文化价值。即运用《世界文化价值化工程》,把“玛雅文化世纪”恙成“文化颓废与信仰丢失”而灭绝95%文化价值全面复原与释放,消除人类思想迷茫、信仰危机、犯罪攀升、恐怖蔓延等文化衰败根源,确保世界高度文明率从“玛雅文化世纪”5%释放到“红源文化世纪”99%。案例分析:美国是世界大国,GDP约20万亿美元,增速2.3%,与国民生命质量要求15%甚远,由此引发通货膨胀、环境污染、疾病泛滥、暴力犯罪等经济社会危机。美国参与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预期五年实现经济主体生态化;经济提速15%;人民增收5倍;GDP跃35万亿美元;结束复合型危机;实现美国经济社会转道质变腾飞。

第二功德与法力——释放世界产业价值。即运用《世界产业价值化工程》,把“玛雅文化世纪”恙成“碎片经济与资源损失”而灭绝90%产业价值全面复原与释放,消除世界重复科研、重复建设、产能过剩、倒闭成潮等产业衰败根源,确保世界产业安全率从“玛雅文化世纪”10%释放到“红源文化世纪”98%。案例分析:俄罗斯是世界资源大国,GDP约1.5万亿美元,速度5.2%,与国民生命质量要求16%距远,由此陷入通货膨胀、企业污染、资源沉睡等困惑。俄罗斯参与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预期五年诞生300家世界价值化集团;经济提速30%;人民增收8倍;GDP跃9万亿美元;化解发展困惑;实现俄罗斯经济社会转道质变腾飞。

第三功德与法力——释放世界生态价值。即运用《世界生态价值化工程》,把“玛雅文化世纪”恙成“环境破坏与功能丧失”而灭绝75%生态价值全面复原与释放,消除全球大气、江河、土地及生物污染等生态衰败根源,确保世界生态率从“玛雅文化世纪”25%释放到“红源文化世纪”98%。案例分析:东盟是生态脆弱区域,GDP约2.8万亿美元、速度5%,与国民生命质量要求12%距大,由此面临经济落后与环境恶化等挑战。东盟参与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预期五年经济生态化;提速18%;人民增收9倍;GDP跃10万亿美元;化解发展一切危难;实现东盟各国经济社会转道质变腾飞。

第四功德与法力——释放世界金融价值。即运用《世界金融价值化工程》,把“玛雅文化世纪”恙成“通货膨胀与财富缩水”而灭绝85%货币价值全面复原与释放,消除通货膨胀、地产崩盘、银行坏账等金融衰败根源,确保世界货币含金量从“玛雅文化世纪”15%释放到“红源文化世纪”98%。案例分析:七十七国集团是发展中国家组织,GDP约30万亿美元、速度4.3%,这与国民生命质量要求15%差大,由此造成思想桎梏、人才匮乏、两极分化、政治动荡等系列危机。集团参与开发世界财富新大陆,预期五年经济提速18%;人民增收8倍;GDP 越60万亿美元;彻底消除贫困;实现七十七国经济社会转道质变腾飞。

第五功德与法力——释放世界生命价值。即运用《世界生命价值化工程》,把“玛雅文化世纪”恙成“疾病泛滥与生命消失”而灭绝65%生命价值全面复原与释放,消除各国生命衰败根源,确保世界健康率从“玛雅文化世纪”15%释放到“红源文化世纪”98%。案例分析:欧盟是欧洲国家联合体,GDP约 19万亿美元、速度2.6%,与国民生命质量要求15%距大,由此引发财富缩水、失业严峻、疾病泛滥、恐怖威胁等挑战。欧盟参与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预期五年经济主体生态化;提速18%;人民增收6倍;GDP越40万亿美元;彻底化解困惑与危机;实现欧盟各国经济社会转道质变腾飞。

结论:世界第三次救世辉煌伟业之红源方舟与辉煌伟岸,是人类翘首企盼千年的“人间天堂极乐世界”。会议深信,在全球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委员会科学驾驭下,世界第三次救世辉煌伟业之红源方舟必能胜利到达辉煌彼岸,成功实现“人类生命价值与世界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这一“红源文化世纪”崇高文化宗旨!

请续接《人类首年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高端会议新闻之四》。

【详见国际高级内参近期公开发表的文献】

1)《人类首年开发世界价值化财富新大陆高端会议召开》;

2)《红源世纪联盟释放世界价值化财富90000万亿美元》;

3)《中国与世界获得宇宙量级创造辉煌与尊严荣耀》。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