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购月 闹元宵

资讯 TOM    2018-02-27 16:33

春节还没走远,正月十五的元宵、汤圆已经热闹起来。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的“2018京味大年乐购月”活动,精心组织京城各大品牌的元宵、汤圆已经进入销售高峰。

北京稻香村今年元宵开售时间比前两年足足提早半个月。在口味上,今年的元宵有精制黑麻、桂花山楂、传统五仁、奶油可可四种口味,售价均为30元一斤。届时稻香村汤圆也同步上市,除了往年旺销的5种口味,还新近上市木糖醇汤圆、黄米钙奶、黄米桂圆等新口味汤圆,售价均为12元至18元不等。今年北京稻香村元宵、汤圆总产量计划增长8%。

清真小吃锦芳元宵品种更加丰富,销售门店年年都排起长龙,热销的关键就在于生产工艺和品质保证。今年的馅料品种除了传统的蓝莓、抹茶、紫米/黄米,赤砂糖等8种口味之外,还有新品桂花馅,价格从 36元至42元不等,均有10%左右增长。而且除了锦芳、锦馨豆汁可以买到之外,在集团所属的便宜坊、都一处、力力豆花庄、御膳、壹条龙都能买得到。

聚德华天北京又一顺饭庄2月21至3月2日推出元宵礼盒方便市民馈赠亲友。

各家生产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为保证元宵、汤圆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从生产到运输均采取当日产、当日封闭运输或现场制售、当日售罄的原则,保证老百姓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不仅是传统食品生产企业、京城不少餐饮、商超也陆续推出各类元宵节庆活动,3月2日当天到旺顺阁店内堂食消费,每位顾客均可获赠1份醪糟汤圆;超市发连锁超市举办推出“桂花酒酿小丸子现场体验活动”;永辉超市举办元宵节超值换购活动。北京APM、新燕莎金街购物广场、王府中環、京客隆连锁超市,城乡一一八生活汇超市也分别推出应季商品和猜灯谜等游戏活动。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