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拍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让爱成为永恒

资讯 TOM    2018-02-27 16:34

2月11日一早,微拍堂走进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走访“用爱温暖冬天”新春圆梦活动中的困难家庭,面对面向他们送出祝福与慰问,让困难家庭能安安心心过个好年。

微拍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让爱成为永恒

走访的过程不长,却引人数次落泪。不幸的家庭虽各有不幸,但他们积极面对、努力克服苦难的精神,却深深感动着帮助他们的人。

微拍堂爱心代表金晶在接受浙江日报采访时坦言:“近距离接触这些困难家庭,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新春圆梦行动的重要意义。捐赠的钱或许有限,但重要的是,能点燃他们对生活的信心。”

事实上,浙江日报及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自1月中旬起发起2018新春圆梦行动开始,微拍堂便全程深入参与,迅速联动平台商家,联合国内数十位玉石雕刻大师组织新年公益拍卖,积极筹集善款,通过2月2日至3日的线上义拍,将筹得的23.6万元善款在第一时间全部捐助至本次圆梦活动。

而当晚在景宁红星街道岗石村举行的“2018暖冬行动——新春圆梦晚会”更是将此次圆梦行动推向高潮。熊熊燃烧的篝火,照亮了山村的夜,也温暖了人们的心。晚会上,景宁、云和两县的数十户困难家庭代表上台接受社会各界的新年祝福。据了解,此次“让爱温暖冬天”新春圆梦活动自发起伊始,目前已为超过1000户的困难家庭实现了新春愿望。

微拍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让爱成为永恒

作为业内具有高知名度的专业文玩艺术品电商平台,微拍堂始终注重企业自身社会责任的践行。自成立以来,微拍堂结合自身优势,将公益事业融入平台业务,充分发挥“公益+艺术品电商”的广泛影响力,曾参与包括腾讯“99公益日”在内的多个公益慈善项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微拍堂再次践行“艺术品+公益”的慈善模式,延续了平台一贯的社会公益理念,对于微拍堂自身而言,这是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体现,并且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价值的同时,让社会更加关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对社会而言,这是整个社会文明向前迈进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文化强国建设进程中不可或缺的一步,爱心将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进行接力。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