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信国安投资200亿建设小镇项目

资讯 TOM    2018-02-27 16:37

近日,浙江省嘉善县政府与中信国安集团举行签约仪式,中信国安将在嘉善投资200亿元,建设达芬奇科艺小镇。央企背景的中信国安进入嘉善,将进一步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升级。

嘉善县是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近年来,嘉善主动拉高发展标杆,升级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引入中信国安这样的重大投资项目,能够借助央企在产业资源、金融投资、运营管理方面的优势,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提速。中信国安与嘉善县将以小镇项目为合作平台,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共同努力把嘉善建设成为全国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引领区、城乡统筹先行区、生态文明样板区、开放合作先导区和民生幸福新家园。

据了解,达芬奇科艺小镇项目中,中信国安将重点在特色产业导入和环境提升两方面下大力气,重点投资。产业方面,中信国安结合本地的区位、环境、产业现状条件和发展需求,经过科学、缜密的前期调研和论证,抓住“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联手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意大利中国经济工业贸易合作协会、意大利手工协会等意大利官方和专业机构,导入以意大利特色产业资源,构建运动休闲、康复医养、时尚创意、文化艺术复合发展的产业内容。项目将重点打造意大利康复医院及康复产业、国内首家达芬奇艺术科学博物馆、中意文化交流中心、意大利高端手工定制商街、意大利艺术设计学院、意大利游艇俱乐部等项目。

环境提升方面,中信国安携手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在项目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完整的生命周期引入具有成熟实践经验的生态引领的区域可持续发展模式,即EOD (Ecology-Oriente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模式。EOD模式以生态建设作为区域发展的首要任务,以优良的生态基底吸引产业、人口的聚集,综合提升生态、公共服务、产业建设和运营能力,从而实现区域生态、经济、民生全面可持续发展。据悉,中信国安将在本项目生态环境投资中安排污水处理及防洪工程、岸线治理及景观提升、绿化廊道建设、湿地运动公园建设、以环境物联网和环境大数据平台为基础的智慧环境管理系统等多项生态环境投资内容。

中信国安选择在嘉善投资,正是看中这里区位优势突出,经济发达、富有活力,具有良好的生态、人文环境,更是改革创新的政策高地,可以说投资环境得天独厚。在嘉善投资建设达芬奇科艺小镇,不仅是中信国安业务发展的选择,也是履行央企责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服务和推动新时代区域经济发展的现实举措。中信国安希望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在生态文明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全域旅游提升、社会民生发展等多领域全方位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的升级。

项目战略合作方——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首席代表Massimiliano Tremiterra先生表示,我们与中信国安已经在上海艾洛力亚意大利中心项目上有着一个良好的合作,此次能够在嘉善项目更广阔的空间平台上扩大合作,我们非常兴奋,也非常有信心取得更大的成功。意大利与中国同为文明古国,是丝绸之路的重点。意大利曾孕育出耀眼的古罗马文明,也是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意大利在文化、艺术、建筑、科技领域有着绵长深厚的传承历史。如今,在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下,越来越多的意大利企业、机构、各界人才愿意到中国来发展,中国有着最广阔、最具潜力的市场,意大利人拥有融入血脉的设计情怀,对优质材质与精湛手工艺的执着追求代代传承,并将之倾注于“意大利设计”中。项目战略合作方——意大利西北部工商联合会主席Garmine Gelli先生表示,我们与中信国安在项目中合作的意大利设计学院,能够培养更优秀的设计人才,帮助本地的制造企业提升设计品质和品牌形象,双方的优势互补。项目战略合作方——欧洲商业联合促进中心主席Tony Cordischi表示,项目中的达芬奇科学艺术博物馆,也将成为意大利达芬奇博物馆首个海外授权项目,建成后,它不仅将增进中意两国文化交流,更能够为中国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富有乐趣的探索艺术与科学的空间。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