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健康品牌Eric Favre携手五洲会发力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18-02-27 17:26

2018年2月27日,法国知名健康生活方式倡导者品牌Eric Favre®埃里尔克集团首席执行官Jonathan Favre(炅纳森.法夫尔)首次访华,莅临参观该品牌中国独家代理商五洲会,双方进行了多层次的商务洽谈与交流。

欧洲健康品牌Eric Favre携手五洲会发力中国市场

开拓中国市场

法国Eric Favre品牌一直以自然、有机产品著称,这个具有25年历史的品牌涵盖运动、健康、护肤、美发等多个领域,无论是专业的运动补剂还是日常的健康护理,都为全球千万消费者提供健康、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浪潮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以及围绕这一生活理念的产品。此次Jonathan Favre访华显示出了该品牌对中国消费趋势的了解以及对中国市场的足够重视。

Eric Favre选择了环球易购旗下跨境进口O2O体验品牌五洲会作为其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商,Jonathan Favre表示借助五洲会国内的全渠道融合优势,以其背后环球易购集团作为中国跨境电商第一股的强大支持,相信能把Eric Favre品牌理念、质优价廉的产品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25年专业研究 法国顶级实验室代表

Eric Favre®埃里尔克集团开设有专门的的研发实验室,实验室研究人员全部由欧洲顶级专家、营养师团队组成,是欧洲为数不多配有顶级试验室的营养品品牌。25年来,Eric Favre®实验室一直严格遵循无菌生产原则,层层把控生产环节,在确保洁净度高达10000级的条件下,保证原材料的理化性质不受影响。Eric Favre®选择天然原材料,定制生产剂量高而精准的配方,保证产品的可追溯性和产品研发质量。

欧洲健康品牌Eric Favre携手五洲会发力中国市场

法国运动营养品领导品牌

Eric Favre®产品获得 ISO 22000, ECOCERT, GMP, ESSC 22000, HACCP等多项全球权威认证,受到法国第一巨人The Big Rock“巨兽”Morgan Aste摩根.艾斯特、好莱坞著名动作明星史泰龙等众多名人推荐,产品畅销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横跨欧、亚、非及北美4大洲际,在世界各地线下商超和药店均有销售,深受当地消费者的青睐,并得到媒体争相报道。

欧洲健康品牌Eric Favre携手五洲会发力中国市场

法国第一巨人Morgan Aste多年一直选择Eric Favre运动营养品作为健身辅食

Eric Favre目前进入中国的主要产品有Special Kid儿童营养品系列、运动营养品系列、天然染发产品系列等,据了解后续还会有更多的健康产品将登陆中国市场,完整的产品研发与布局,足以见得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据悉,面对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Eric Favre会在第一时间将新品带到五洲会线上、线下渠道,为中国用户提供便利的售前售后服务。【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