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春运一路聊回家?重要提醒:上东方航空App预约

资讯 TOM    2018-02-05 11:09

 

想要春运一路聊回家?重要提醒:上东方航空App预约

2018年春运已拉开大幕,这是我国空中手机禁令“松绑”后的第一个春运,许多打算飞回家的旅客也将“尝鲜”在飞机上开手机。除了听音乐拍美景看视频,连接空中Wi-Fi上网,相信是每一位搭乘东航空地互联航班的旅客都不愿错过的事。东航提醒您,每架航班上网名额有限,想要与亲朋好友一路聊回家,建议您提前在东方航空App上申请登录码。

空中Wi-Fi预约 优惠机票抢购 额外里程奖励 东方航空APP全搞定

数据显示,春运期间,东航平均每天有175架次航班提供空地互联测试服务,覆盖全部国际远程航线及166条国内重点商务航线。旅客可在东方航空App轻松查询未来3天内的Wi-Fi航班,购票后可为自己提前申请登录密码。同时,东航承诺,使用东航App购票“价优分多”,享受全渠道购票最优价和10%额外积分奖励。

作为国际化航空公司,东航一直走在应用技术的前沿,拥有国内最大的空地互联机队,截至目前,东航能够提供空中Wi-Fi测试服务的空中互联机队规模已达到75架,机队规模、航班数量、用户人数,均实现了“中国第一、亚洲领先”。

新皮肤新体验 查询航班仅2秒

春运期间,东方航空在增加运力的基础上,同步升级移动服务体验,东方航空APP特别定制的春节新皮肤在春运期间同步上线。打开东方航空APP,界面焕然一新,“2018新年快乐”的图标和一抹“中国红”为新年增添了一分喜庆红火。

体验上,东方航空APP也同步优化升级,从启动、查询和系统性能三个方面优化APP的用户体验,提高出行效率。对于用户来说,机票预订、航班动态查询、自助值机等是在东方航空APP上最常用到的功能。本次升级中,东航着重优化了这些功能,用户打开东方航空APP平均只需2秒,操作更流畅。

APP持续升级 手机抢票不卡顿

过年回家是几亿中国人的翘首期盼,为了让每个在外打拼的游子都能回家团圆,不再有比速抢票的困扰,东航着重通过优化网络宽带、升级数据库和增加服务器等举措,解决春运订票高峰期的网络拥堵, APP启动和查询全面提速,手机抢票不卡顿,力保春运一路畅行。

2017年,东航APP版本保持了持续快速迭代。全年大型改版8次,小版本上线137次,优化了值机选座、航路天气信息、会员卡券等功能,新增的空中Wi-Fi服务申请、婴儿票购买、积分升舱等产品,为“东方万里行”会员用户带来诸多便利。下一步,东方航空APP还将通过搭建电信、移动、联通三通网络环境,优化缓存系统等举措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以智能服务助力旅客便捷出行,为全球旅客不断创造精彩体验。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