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艺术臻品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美出新境界

资讯 TOM    2018-02-27 18:40

在购买家电产品时,很多消费者都会先从外观判断,一个拥有独特造型、出众设计的产品会让你在看到那一瞬间就产生购买欲望。松下全新推出的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无论从“外在美”还是“内在力”都给人以惊艳之感,一经上市便“俘获”了不少高端消费者的心。

高颜值 提升家居艺术品位

洗衣机在家中应该放在哪儿?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放在卫生间,认为它就是一个洗衣工具,不具备观赏性,而松下洗衣机御铂系列恰恰打破了人们的固有观念,将洗衣机打造成一件艺术臻品,无论放在家的什么地方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在厨房,它与生活的空间浑然一体;在阳台,它是平淡无奇中的亮点;在卫生间,它给人以奢华之感;在客厅,它摇身一变,成了可供欣赏的艺术品。换句话说,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将工业设计美学发挥得淋漓尽致。

据悉,该产品采用了独具匠心的柜式一体化机门,让洗衣由“开窗”升级为“开门”,取放衣物更方便;机身主体采用的晶钻38英寸超平钢化玻璃,属行业首家,不仅强度高,而且极具优雅格调,再配以星瞳LED大光圈,以及光学增透7英寸TFT触摸屏,科技感爆棚。除此之外,585mm的超薄机身“装进”了一个10kg超大内桶,存量大且不失美感,全面满足一家人的洗衣需求。

懂健康 致力家庭衣物净护

“衣服不但要洗得干净,还得没有异味,没有细菌、螨虫……”,面对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松下洗衣机御铂系列不仅在外观上打破传统,更是在功能上满足“挑剔”的消费者。在松下洁净研究所的助力下,御铂系列产品搭载了市场领先的Care+健康净护系统,该系统囊括了nanoe纳米水离子除味技术、Ag+光动银除菌技术、松下双极除螨技术、自清洁等多项健康科技,其中,双极螨技术,深度清除螨虫尸体、唾液、分泌物等一系列过敏原,除螨率高达97.38%。

高智商 引领家庭智慧生活

中怡康近期发布的《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用户在选购高端洗衣机时更注重“智能操控”, 其关注度接近40%。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在智能操控方面直击用户痛点,在洗衣机和智能手机绑定的前提下,即使用户不在家,通过手机连接无线wifi即可轻松下达操作指令。

据悉,该产品还配备了ECONAVI节能导航系统,可对洗涤物的重量、洗涤时的水温、衣物材质等进行自动检测,使每一次洗涤达到更好效果的同时,省水更省电。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深入,高端家电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消费者除了看重技术含量、智能化操控、产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等这些常规因素外,对时尚艺术化等的追求也很强烈。松下洗衣机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不仅在功能创新上矢志不渝,在外观设计上也实现了颠覆性创新,将洗衣机打造成一件家居艺术品,并开创了柜式洗衣新时代。

打造艺术臻品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美出新境界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